新闻稿:泰国在跆拳道和拳击方面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但仅以两枚奖牌结束奥运会

泰国在跆拳道和拳击方面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但仅以两枚奖牌结束了奥运会

 8 年 2021 月 2020 日:在进行了两周的奖牌搜寻任务后,泰国不得不满足于仅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适度成功,因为 XNUMX 年东京奥运会周日落下帷幕。

由于 COVID-41 协议,共有来自 15 个体育学科的 19 名泰国运动员参加了一场独特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只有 49 公斤级女子跆拳道的 Panipak Wongpatanakit 和 60 公斤级女子拳击的 Sudaporn Seesondee 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 两位女性还谱写了泰国历史的新篇章,帕尼帕克是该国第一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跆拳道代表,而苏达蓬是第一位获得任何奖牌的泰国女拳击手。

事实上,两枚奖牌是该国 25 年来最低的奥运奖牌总数,自 1996 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泰国以同样的成绩结束了他们的竞选 - 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然而,在泰国举重队在 2016 年奥运会上被检测出违禁物质呈阳性后,举重队在 2019 年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后被认为是荣耀世界锦标赛。

据泰国体育局称,跆拳道、羽毛球、高尔夫和拳击是泰国运动员在东京的潜在金牌来源。 但只有韩国武术为泰国提供了登上领奖台的途径。

然而,其他几位泰国运动员尽管没有贡献奖牌,但在以耀眼的表现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后,也值得高度赞扬。

射手 Isarapa Imprasertsuk,当时在世界上仅排名第 32 位,突然冒出威胁奖牌的位置,最终在女子飞碟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这位 26 岁的泰国人在四强赛的高调竞争对手中处于压倒性的劣势,她仅仅错过了一个可以为她赢得铜牌的目标。 尽管如此,她的第四名成绩标志着泰国迄今为止在奥运会射击比赛中的最佳尝试。

泰国拳击队在奥运会比赛中拥有四金四银七铜的战绩,但在东京奥运会上却出现了下滑的迹象。 该队还空手完成了 2016 年里约奥运会,自 13 年前 Somjit Jongjohor 在北京赢得奥运会冠军以来,还没有产生过金牌。

然而,在东京,尽管输给了高水平的对手,尤其是在男子羽量级四分之一决赛中,Chatchai-Decha Butdee 与古巴的三届世界冠军 Lazaro Alvarez 以及 Juthamas Jitpong 的比赛中,他们以勇敢的表现赢得了全国泰国球迷的心。女子蝇量级XNUMX/XNUMX决赛对阵土耳其的欧运会金牌得主布斯·纳兹·卡基罗格鲁。

其他值得掌声的运动员包括第一位在乒乓球单打中进入第四轮的泰国女子 Suthasini Sawettabut,以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台湾选手戴资颖的 Ratchanok Inthanon。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对决。

然而,羽毛球和高尔夫未能达到泰国的预期,泰国拥有世界级的混双组合和LPGA巡回赛的明星球员。

本届奥运会也标志着泰国男运动员45年来首次没有获得一枚奖牌。 在今年的奥运会之前,自 1976 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以来,泰国男子至少在每届奥运会上都获得过一枚奖牌,当时 Payao Poontarat 赢得了拳击轻蝇量级铜牌。

泰国在东京的奖牌榜上排名第 59 位,在东盟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一金、一银、三铜)和菲律宾(一金、两银和一铜)。 有几个因素在结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希望该国的运动员能够随着 2024 年巴黎举重队的回归而反弹。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