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贝岛在新的 Covid-19 集群之后实施宵禁和锁定式限制,从本周一开始生效

沙敦——

在新的 Covid-28 集群在岛上发现约 9 例感染后,沙敦省长 Ekkarat Leesen 已下令丽贝岛在最初的 5 天(从 19 月 3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实行严格的宵禁和封锁式限制。

根据沙敦省关于丽贝岛 1482 年冠状病毒病 (Covid-2564) 预防措施和控制的第 2019/19 号命令,该命令还包括关闭丽贝岛所有与旅游相关的企业,包括酒店、度假村、宾馆,以及所有类似酒店的场所。

旅游船不允许停靠在岛上或其附近。 由于新命令,岛上约有92名游客被要求离岛,并在下船前进行健康检查。

目前要进出该岛,必须按照疫苗制造商的规定完全接种疫苗至少 14 天,或者在到达前 72 小时内 RT-PCR 或快速抗原检测结果呈阴性并出示确认到达的文件。 只有必要或紧急情况才能从命令中排除。 由于目前的情况,只有有必要业务的人才能获准前往丽贝岛。

岛上的强制性宵禁时间也从晚上 9:00 开始。 到凌晨 04.00 点。 次日,除非得到岛屿当局的授权。 与曼谷和春武里的类似宵禁非常相似,它旨在阻止社交聚会和夜间交往,尤其是在酒精和派对周围。

同时,省级公共卫生部门设立了检查站,以减缓岛上地区的人员流动。 任何违规行为最高可处以两年监禁和/或 100,000 泰铢的罚款。

图片提供:沙敦公关官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