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泰国皇家警察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瑞士游客在普吉岛被指控的凶手的更多细节

普吉岛-

由专员 Suwat Jangyodsuk 领导的泰国皇家警察于 8 月 XNUMX 日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关于 上周,一名瑞士国民在普吉岛的 Ton Ao Yon 瀑布被谋杀。

被指控的凶手被确认为 27 岁的泰国国民 Teerawat Tothip,他是一名失业的当地居民,住在事件现场附近。 他是根据 7 月 XNUMX 日签发的逮捕令被捕的,据报道,他在整个指控过程中供认不讳。

泰国皇家警方获得的附近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嫌疑人在受害者到达前 12 分钟被发现骑摩托车前往瀑布,并在大约三小时后离开现场。

据警方调查,受害人,现年57岁的瑞士联邦议会副礼宾司司长妮可·索万-魏斯科夫女士于上午11时30分左右离开位于奥永的酒店。 3 月 11 日上午 49 点 19 分,在中央电视台上被看到走到瀑布入口处。 Teerawat 说,据称他在寻找植物回来时在瀑布处发现了受害者,可能试图收获和出售。 Ton Ao Yon 瀑布偏远,距离居民区几公里,需要徒步几公里才能到达。 因此,根据岛上当地人的说法,该地区很少有人参观,尤其是在当前的 Covid-XNUMX 大流行期间。

Teerawat 向警方表示,他观察了受害者片刻,然后据报道在试图从瀑布区岸边拿走她的包但失败后从背后勒死了她。 她挣扎着往回挣扎,但在打斗中掉进了水里,最终死了。 凶手随后用黑色塑料袋盖住她的尸体,并将随身物品藏在附近的森林中,然后逃离现场。

据报道,在审讯期间,Teerawat 承认他从受害者的背包中偷走了 300 泰铢的现金,希望购买非法毒品。 因此,他被指控犯有杀人罪和盗窃罪。 尽管警方仍在调查中,但他正式否认了性侵犯指控。 根据在现场发现的照片证据,受害者是半裸的,尽管嫌疑人声称这是因为当他发现她时,她正独自在瀑布区游泳。 Teerawat 不断表示犯罪的动机是盗窃,而不是强奸或谋杀。

今天上午的会议期间,嫌疑人也接到了电话,他继续坚持他的说法,他的动机只是偷窃,并不是故意杀害游客。

“我丢了工作。 Covid-19 让我失去了工作。 我的收入很低。 我必须做割草机,我必须把所有的钱都给我的女朋友,”被告在新闻发布会上通过电话说。

“我想为我所做的一切向所有泰国人民和死者家属道歉。 我真诚地道歉。” 提拉瓦特总结道。

今天下午在瀑布区重新制定了泰国法律对重大案件的要求。 Teerawat 仍被拘留,他的下一次出庭时间定于 9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