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尔夫女王在错过奥运奖牌后重新专注于巡回赛

7 年 2021 月 2020 日:泰国高尔夫明星 Patty Tavatanakit 和 Ariya Jutanugarn 在周六在霞关乡村俱乐部结束的 XNUMX 年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中表现惨淡后,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反弹。

世界排名第 13 位,21 岁的帕蒂以 68 杆的成绩签下 5 杆,低于标准杆 279 杆,落后于并列第 12 位的美国金牌得主内莉·科达 23 杆。 与此同时,阿里亚在最后一轮打出 72 杆,最终打出 43 杆,高于标准杆 1 杆,排名并列第 285 位。

因此,泰国将不得不等到 2024 年奥运会,才能再次从高尔夫中获得第一枚奥运奖牌。 王国在奥林匹克高尔夫中的最佳成绩仍然是 Kiradech Aphibarnrat 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男子个人赛中的第五名,高尔夫在一个多世纪后重返赛场。

Patty 和 Ariya 都必须迅速抛开他们的奥运经验,专注于他们的下一场比赛,那就是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 LPGA 女子欧洲共同认可的赛事,将于 12 月 XNUMX 日开始。

“我会给自己 10 分中的 1 分来评价我这周的表现。 我发现一开始我有点迟钝,因为我之前的四个星期都没有参加比赛。 我已经吸取了教训,”泰国一号帕蒂说。

“我将努力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保持我的水平,并希望有机会赢得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全日空灵感冠军补充道。

阿里亚说,今年到目前为止她的命运喜忧参半,本赛季赢得了两个冠军,但在奥运会期间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我的首轮打得很糟糕(打出 77 杆),在那之后我似乎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动力了。 我最好的高尔夫并没有出现在奥运周。 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一个好星期,”这位 25 岁的前世界第一说。

“然而,并非一切都能如我们所愿。 我必须珍惜美好的回忆并继续前进,”她补充道。

与此同时,日本人希望莫内伊波尼在标准杆上以低于标准杆 16 杆的 268 杆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丽迪娅·高 (Lydia Ko) 打成平手,但在 1 号洞的附加赛中击败新西兰人以保帕获得银牌。 Ko在错过了她的保帕推杆后赢得了铜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媒体新闻中心新闻稿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