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的东南亚在线卖家对数字商务行业首个商业信心指数的未来增长持乐观态度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存在不确定性,但 Lazada 在 750 年上半年调查的 2021 名在线卖家对未来三个月的前景充满信心,该指数的总分为 64。

 时装卖家表现出最大的信念飞跃。 尽管 48% 的人表示他们的业务在今年上半年有所改善,但 75% 的人表示他们预计下个季度的业务将改善 10% 以上。

以下是 Lazada 的新闻稿。 他们的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3 年 2021 月 XNUMX 日,新加坡 – 东南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 Lazada 今天发布了其首个半年度数字商务信心指数的调查结果。 该报告是业内首个商业信心调查报告,旨在了解东南亚在线卖家对数字商务行业的看法,同时揭示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信心指数在 750 年上半年(2021 年上半年)对东南亚六个市场(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 1 名卖家进行了调查。 报告显示,2021%的卖家在52年上半年经历了高水平的增长,其中1%的卖家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Q70 10)的额外增长将超过2021%。 在 3% 的受访卖家中,三分之一 (2021%) 的卖家非常有信心他们的销量将在同一时期内增长 70% 以上。 结果,整体指数的“乐观”得分为33分,30分表示“非常悲观”,64分表示“非常乐观”。

“我们很高兴推出数字商务信心指数,旨在更多地了解东南亚中小企业的前瞻性指标和情绪。 许多中小企业已经采用了新技术并获得了数字化能力来实现业务转型并面向未来。 Lazada 集团首席战略官马格努斯·埃克博姆 (Magnus Ekbom) 表示:“尽管健康状况严峻且挑战持续存在,但我们的指数显示卖家依然坚韧且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卖家积极情绪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可能是东南亚消费者消费习惯的重大转变,线上和线下购买更加多样化。 与 47% 的消费者减少了线下购买,30% 增加了在线消费2020 年,COVID-19 大流行加速了数字商务的扩张,使其成为寻求扩大业务的卖家的关键战场。

虽然所有零售类别普遍录得强劲增长势头,但电子产品和快速消费品 (FMCG) 类别的卖家似乎是居家经济的最大受益者,53% 的卖家表示他们的业务表现强劲1 年上半年的增长。

该报告还发现了卖家对未来的看法的有趣变化。 例如,时尚领域的卖家做出了最大的信心飞跃。 尽管 48% 的人表示他们的业务在今年上半年有所改善,但 75% 的人表示他们预计 3 年第三季度的业务将有所改善,其中近 2021% 的人预计他们的增长将在同一季度超过 40%。

Redseer 合伙人 Roshan Raj 表示:“疫苗接种计划产生了显着效果,平台见证了时尚在第二季度的反弹,在某些类别(主要是服装)中比第一季度增长了 70% 以上。” “直播对许多卖家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因为它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互动的购物环境。卖家和买家之间的互动是时尚的重要驱动力,因为该细分市场是 C2C 并且需要强大的信任建立元素通过互动。” 然而,随着最近东南亚 Covid-1 病例的激增,Roshan 还预计“时尚卖家的预期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所放缓。”

在调查中,卖家认为开发独特且差异化的产品 (52%)、增加用户流量 (50%) 以及利用数据洞察力的能力 (23%) 是在线业务增长的关键推动力。 在高度饱和的环境中,在线卖家之间的竞争不再发生在简单的价格战框架下,而是已经发展到一个额外的维度,技术驱动的客户参与度成为许多卖家的差异化因素。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