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扶轮社举行总裁及董事线上就职仪式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新主席及其董事会的就职仪式于 31 年 2021 月 19 日星期六在主席 Niels Colov 办公室举行,因为目前在春武里有效的 Covid-5 法规只允许在- 最多 XNUMX 人的聚会。

以下人员参加了:Royary District 3340州长Jareesri“Jessie”Kunsiripunyo,即将举行的俱乐部总裁Boonseub Ekara,Lase-Lasse Rasmussen,Incoming Neils Colov总裁,以及俱乐部管理主任Ron Cartey。
主席 Niels Colov 解释了新的 2021-2022 扶轮年计划:所有成员都参与有意义的社区和慈善项目,将成员扩大到 40-50 名成员,我们的成员参与扶轮国际娱乐和职业奖学金, 建立姐妹俱乐部(第一个是 Kohchang 扶轮社),支持扶轮基金会,最重要的是为俱乐部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多年来有创意的领导者和积极善良的成员。
尽管 Covid-19 确实对芭堤雅地区造成了重大破坏,但芭堤雅扶轮社继续通过 Zoom 双周在线开会,成员继续积极规划和执行社区活动,同时确保他们遵守 Covid-19 指导方针和措施。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或者: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或询问有关加入芭堤雅扶轮社的信息。 联系人:尼尔斯·科洛夫总裁:08-9911-1199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