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的误导性信息中确认了国药 Covid-19 疫苗的订单

照片:今天发布

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 Sontaya Khunpluem 向当地社区保证,在有关未进行分配的虚假信息在网上传播后,已经为当地居民预留了 100,000 剂国药 Covid-19 疫苗。

昨天,3 月 19 日,市长在其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在线回复,回应了他所谓的社交媒体上的误导性信息,该信息声称芭堤雅市实际上并未与 Chulabhorn 皇家学院预订国药 Covid-XNUMX 疫苗,后者正在提供疫苗交给私人机构购买。 他表示,“假新闻”提供的信息不完整,破坏了芭堤雅市的声誉和公众信心。

据市长 Khunplume 称,芭堤雅市当局已于 100,000 月 15 日,即预订开放一天后,向 Chulabhorn 机构预订了总计 20,000 剂国药,并附上已登记接种疫苗的 XNUMX 多人的名单。 市长表示,国药的疫苗将由该市自己的预算支付,是为了加快当地的疫苗接种计划。 TPN 媒体此前曾多次报道过这个问题,比如这里。

Sonthaya 在网上表示:“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并不断询问朱拉蓬皇家学院的进展情况。 我们一直在打电话询问,发送电子邮件,并派官员到朱拉蓬皇家学院检查进度,并确认我们的预订已经并将继续在系统中列出。”

“分享这种关于疫苗订单的不完整信息已经对芭堤雅市造成了误解和损害。 因此,我想要一份确认疫苗预订的文件,并询问有关朱拉蓬皇家学院疫苗预订的信息,以检查准确的信息。” 市长总结道。

订购疫苗的确切到达日期仍不清楚,芭堤雅市官员表示,他们仍在不断跟进朱拉蓬皇家学院。 该学院此前曾表示,IT 和技术问题导致了一些延误,但他们正在向前推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