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帕蒂、阿里亚在泰国争夺奥运高尔夫球奖牌时遇到麻烦

4 年 2021 月 2020 日:周三在霞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女子高尔夫首轮比赛后,大满贯冠军帕蒂·塔瓦塔纳吉 (Patty Tavatanakit) 和阿里亚·朱塔努加恩 (Ariya Jutanugarn) 的表现令人沮丧,泰国在 XNUMX 年东京奥运会上的第三枚奖牌争夺战开局不顺。

2021 年全日空锦标赛冠军帕蒂或帕潘功用两个柏忌(第 1 洞和第 12 洞)交换了两只小鸟(第 6 洞和第 11 洞),以 71 杆的平杆成绩开始比赛,获得并列第 23 名,而 2016 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和 2018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阿里亚吞下六个柏忌,打出灾难性的 77 杆,她与香港的 Tiffany Chan 并肩排在倒数第 58 位。

在 Panipak Wongpattanakit 赢得女子跆拳道 57 公斤级金牌和拳击手 Sudaporn Seesondee 获得 60 公斤以下女子拳击铜牌后,泰国正在寻找更多的奥运会奖牌。

世界排名第 75 位的瑞典选手 Madeline Sagstorm,2020 年在博卡里约举行的 Gainbridge LPGA 锦标赛的冠军,在 71 杆 6,648 码球场的首轮比赛中以完美无瑕的 66 杆统治了第一轮,领先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 Nelly Korda 和印度选手 Aditi Ashok .

尽管开局温和,但世界排名第 13 的帕蒂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并且仍然认为差距不会太大而无法追赶。

“即使我没有射门得分,但我仍然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在如此盛大的赛事中为泰国效力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这感觉就像为我的大学打球一样,”这位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熊队学生说。

“课程非常牢固,而且速度有点快。 我的推杆今天不工作了。 我希望我能得到球迷的支持,因为没有观众的比赛感觉很奇怪,”这位 21 岁的球员说。

世界排名第 21 位的阿里亚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两轮比赛后因伤退赛,她在极端情况下挣扎着上球道,这与她的最佳状态相去甚远。

“外面太热了。 我的开球打得不好,这让我很难打球,”本赛季赢得两个 LPGA 冠军的阿里亚说,一个是在芭堤雅的家中,另一个是与她的姐姐莫里亚在道大湖湾国际赛密歇根州。

然而,与为自己比赛不同的是,代表国家队让这位前世界第一的球员处于紧张状态,这也解释了她为什么在这一天挣扎。

“尽管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我很荣幸,但我感到压力一直是我的问题。 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结果却反过来了。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首先,我必须修复我的开球,”阿里亚说。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