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这一时期的头条新闻 去年:红牛继承人在车祸中丧生的关键证人,两名因白天谋杀在南芭堤雅被捕的嫌疑人,等等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0 年 26 月的第五周,从 2020 年 1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1. 旅游部表示,近期所有前往泰国的游客都将被隔离

一年后......除了普吉岛沙盒,在某些方面本质上是一个岛屿隔离区,不幸的是,这并没有改变。

旅游部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所有来泰国的外国人都将被隔离

2. Red Bull 继承人的大家庭希望他挺身而出,面对他的法律指控

一年后,可能很多读者都不会感到惊讶,这并没有发生。 并且,请查看下一篇文章……

Red Bull 继承人的大家庭希望 Vorayuth 站出来公开解决他的问题

3. 红牛继承人Vorayuth案的主要证人死于车祸

去年夏天最大的故事之一。

红牛继承人Vorayuth Yoovidhya死于摩托车事故的主要证人

4.  警方称,两名嫌疑人在白天的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谋杀案中因饮酒时言语侮辱而杀死了他

说到大故事,这是去年 8 月的一个重大本地故事。 这起特殊的谋杀案发生在芭堤雅 XNUMX 号学校后面,就在步行街区域对面,在光天化日的下午中午。 这也是我们这篇文章的封面照片。

警方称,两名嫌疑人在白天的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谋杀案中因饮酒时言语侮辱而杀死了他

5. 芭堤雅海滩路排水工程完成,芭堤雅市长说

嗯,已经一年了。 你认为这如何维持?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芭堤雅市长表示,芭堤雅海滩路段排水工程已完成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请注意安全并感谢您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