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公报在曼谷举行的大型周末反政府抗议活动之前发布了另一项禁止所有群众集会的禁令,包括抗议活动

泰国曼谷-

  泰国发布法律和法律变更的主要报纸《泰国皇家公报》于 3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今晚发布了一项新命令,禁止所有类型的群众集会、抗议、集会和集会。

这不是皇家公报第一次发布这样的命令,最近还发布了其他几项类似的命令,都与当前以 Covid-19 为中心的紧急法令有关。  这一特殊命令将聚会的潜在监禁时间延长至两年,并可与先前的命令结合使用。 

据政府称,该命令是为了帮助控制该国的 Covid-19 局势,而不是政治性的。 然而,抗议者不同意。 根据 3 月 XNUMX 日晚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多个抗议团体的说法,他们将继续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在曼谷举行抗议,他们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暴徒和集会。

正如抗议者所描述的,汽车暴民是指多辆汽车(例如摩托车和汽车)聚集在一起在城市周围行驶,同时展示抗议标志、播放音乐、在扬声器上讲话和采取行动。 抗议者想出汽车暴民来规避首都聚集的规定,目前限制为 5 人,并且不违反社交距离规则。

然而,政府表示,即使是汽车暴徒也违反了紧急法令,因为由于病毒,人们应该尽可能地呆在家里,而不是出于他们认为非必要的原因旅行。

抗议者主要呼吁泰国总理辞职,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泰国对 Covid-19 局势处理不力,目前每天有数千例新感染,并对关闭的 29 个省份采取严格的封锁式措施数以万计的企业,实施强制宵禁,甚至关闭公园和海滩等户外空间。

有了这项新命令,执法部门可以针对任何潜在的抗议者使用多项法律命令,包括紧急法令、传染病控制法、曼谷市政府行政命令以及之前的皇家公报命令禁止集会和集会。 处罚可能会导致高额罚款和潜在的大量监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