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第一位奥运会短距离皮划艇运动员瞄准半决赛席位

2 年 2021 月 200 日:奥林匹克皮划艇运动员 Orasa Thiangkathok 瞄准了周三在东京湾海洋森林水道举行的女子皮划艇单人 XNUMX 米比赛的半决赛。

这位来自呵叻府的 23 岁选手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短距离独木舟比赛的泰国人,他决心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引起轰动。

“在日本呆了一周后,我正在做最后的准备。 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条件。 “我的教练(匈牙利的大卫·瓦尔加)减轻了训练计划,因为他不想让我受伤。”2018 年亚洲皮划艇竞速赛 U23 和青少年锦标赛以及亚洲皮划艇竞速杯赛金牌得主奥拉萨说道。乌兹别克斯坦。

Orasa 还致力于健身,并调整了她的划桨技术,为她的准备工作做最后的润色。 然而,她在练习中没有给自己计时,她说,这只会增加她肩膀上的压力。

在她的奥运会处子秀中,泰国人与来自古巴、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尼日利亚的选手并列第三。 她对她的对手知之甚少,但当她在 3 月 4 日与他们对抗时会发现更多信息。

“我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这意味着我必须在预赛中获得第一名或第二名。 如果我落后第二名冲过终点线,那么实现我的目标就会困难得多。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将不得不参加复活赛,”她说。

Orasa 将于 8.19 月 4 日上午 XNUMX 点 XNUMX 分开始她的奥运竞选活动。前两名的成绩将保证她在半决赛中获得一席之地,半决赛将与 Repechage 一起在同一天下午举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媒体新闻中心

经 TPN 媒体完全许可发布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