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宣布 1,141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XNUMX 人死亡,州长下令关闭更多工厂和工人营地

春武里 –

1,141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创纪录的 2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春武里府州长还下令暂时关闭更多地方。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共有 27,770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13,149 例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133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昨天没有给出六例新死亡的详细信息,这是卫生部门的标准。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府也有 509 人获释和康复。 自本次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4,488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279、Si Racha 291、Banglamung (Pattaya) 208、Panat Nikhom 78、Sattahip 74、Ban Bueang 40、Pan Thong 51、Bor Thong 20、Ko Chan 28、Nong Yai 29、Koh Sichang 1,以及 42 个新病例转移来自其他省份的医疗服务。

案件详情如下:

  1. Cluster, Alphacast Co., Ltd. in Mueang Chonburi, 32 例
  2. 集群,Benjamas Camp 112 公司在 Ko Chan,3 例
  3. 一个有风险的职业,会见很多人,26个案例——这被描述为主要面向客户的职业,如出租车司机、超市收银员等。
  4. 12名医务人员
  5. 罗勇省多家企业,41例
  6. 其他省份前往该省接受治疗,曼谷 – 4 例。 罗勇 – 4 例,佛统府 1 例
  7. 提供曼谷旅游史,1例
  8. 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家庭-386例,工作场所-224例,亲密朋友-52例,加入各方-3例
  9.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中),109例
  10. 243个案件正在调查中

今天共收到 1,631 次密切接触者搜索,其中 785 次是初始主动搜索,更多主动搜索报告正在等待中。

目前,在春武里,19 个场所和 21 个市场、10 个建筑工人营地和 XNUMX 个社区有 Covid-XNUMX 集群。 TPN 媒体指出,该集群信息似乎已经过时,但这是当局提供的信息。

春武里府省长 Phakkhrathon Thianchai 下令暂时关闭一家公司、工人营地和一个建筑工地 以控制 Covid-19 的传播。

该命令是昨晚(1月19日)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发布的。 该命令的结论是:“在企业、工人营地和建筑工地发现了许多 Covid -XNUMX 确诊病例。”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关闭以下场所。”

  1. Yuan Lin (Thailand) Co., Ltd. 于 2 年 29 月 20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Ban Bueang。
  2. 2 年 29 月 20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位于 Banglamung 的 Takiean Tia 的 Italian-Thai Development Public, Co., Ltd. 和位于 Si Racha 的 Thung Sukhala 的泰国石油建筑工地。
  3. Jet Industries (Thailand).Co., Ltd. 于 2 年 4 月 20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Pan Thong 举行。

“任何人不得离开公司,未经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许可,任何人不得进入。”

“业主、经营者、工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命令。”

“相关机构和官员将协助那些暂时停止工作和隔离的人,无论他们的 Covid-19 身份如何。”

订单从今天(2 月 XNUMX 日)开始生效。

泰国订单贴在下面供参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