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1 年第一届女企业家国际会议

新闻稿:甘地研究所,兰实 大学, 泰国 (01/08/2021)

来自 75 个国家的 11 名女企业家参加了第一届女企业家国际会议,该会议于 1 年 25 月 2021 日星期日举行,由甘地研究所、泰国兰实大学和泰印妇女组织举办 联邦 主题为赋予女性企业家权力和化危机为机遇。

获得融资、数字素养水平较低、缺乏能力发展机会以及歧视性的社会和文化规范是女性企业家面临的主要障碍。 

COVID-19 大流行给全球经济和公共卫生系统带来了巨大而严重的压力。 这场大流行病还突出和放大了先前存在的不平等,并放大了妇女和女孩面临的多重和交叉的脆弱性。 尽管企业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但女企业家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促进女性创业将带来许多积极的连锁反应,包括促进创造就业、减轻贫困,从而促进包容性和可持续增长。 

COVID-19 的爆发也导致该地区电子商务业务呈指数级增长。 电子商务业务为女性企业家克服面临的挑战并开拓全球和区域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它可以成为为女企业家带来更大收益的有力工具,因为它解决了地理孤立和信息和融资渠道有限的过时障碍,同时在社会和经济上赋予女企业家权力。 

考虑到这一点,组织了第一届女企业家国际会议,以使女企业家能够使用数字和在线平台来扩展业务,并提高对通过电子商务促进业务的现有机会的认识,并建立一个女企业家之间的网络。

首席嘉宾和主旨演讲者,印度驻泰国大使苏奇特拉·杜赖夫人强调了印度政府关于女企业家的旗舰举措。

“女性以一心多用而闻名,她们有处理所有这些矛盾的潜力。 有很多男性为女性提供支持的故事,因此,许多女性正在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从本质上讲,女性非常有能力管理多种角色,无论是作为女商人还是作为家庭主妇”,大使 Suchitra Durai 说。

“COVID是现代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破坏者,它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经济和社会,而且影响了人们的生计和生活的身心健康”,大使补充说。   

来自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和泰国的 12 位杰出演讲者在会议上就与女企业家相关的各种主题发表了演讲。

Laksrin Kanijoun、Neelakshi Kothari 和 Sunidhi Kothari 以他们悠扬的歌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第一节:演讲者

  1. Rajalakshmi Kameshwar Joshi(TEDx 演讲者和建筑师)——印度
  2. Melanie Falvey(电视专家频道创始人)——西班牙
  3. Lavissha Kapoor(管理专家)——澳大利亚
  4. Pornrat Chanchavanich(LifeDD+ 创始人)——泰国

 

第二节:演讲者

  1. Namrata Pandey (MD. Evente Clinic) – 新加坡
  2. Geetha Kandiah(KASS 主任和东盟知识产权专家)——马来西亚
  3. Chotiros Tuncharoenpanich(变革管理专家)——泰国
  4. Pragya Kaushik 博士(媒体教育家)——印度

 

第三节:演讲者

 

  1. Rosatorn Toobunterng(AST Global 顾问)– 泰国
  2. Sarita Bajaj(Aroma Group of Institutions 主任)——印度
  3. Karishma Shah(营养师和健康教练)——印度
  4.   Devi Bajaj(Enliven Health Concierge 主任)- 泰国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