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将全国 29 个省的最大控制措施延长至 XNUMX 月底

曼谷 –

19 月 1 日下午,Covid-14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宣布将暗红色区域省份的部分封锁措施再延长 3 天,即从 16 月 16 日至 29 日。 禁区已扩大到另外XNUMX个省,共有XNUMX个省处于封锁状态。

尽管 CCSA 承诺在两周后进行审查,但实际订单将延长措施直到月底,整个 XNUMX 月。 然而,极不受欢迎和严格的措施很可能会持续到整个 XNUMX 月。

新的禁区是 曼谷、北碧府、春武里府、北柳府、德府、呵叻府、呵叻府、那拉提瓦府、暖武里府、班武里府(华欣)、巴真府、大城府、碧武里府、北大年府、碧差汶府、也拉府、罗勇府、叻丕府、华富里府、宋卡府、信武里府、 Samut Prakan、Samut Songkram、Samut Sakhon、Saraburi、Suphanburi、Ang Thong、Pathum Thani 和 Nakhon Pathom。

根据新区划,29个省份划入深红色区(最大严格控制区),37个省份划入红色区(最大控制区),其余11个省份划入橙色区(控制区) . 重新安排的名单见下表:

公告还同意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的所有餐厅开放 仅限在线送货服务。 仍然不允许顾客购买外卖食品或在商场的餐厅自取。 商场内除超市外的所有商店均关闭

美容院、按摩院和美容机构在暗红色区域以及体育场馆和场馆仍然关闭。 尽管宵禁时间仅适用于最大和严格控制的区域,但强烈建议人们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以可能减少全国范围内的 Covid-19 传播。 需要注意的是,下图有一个CCSA指出的错误,在最大和严格控制省份的购物中心和关于餐厅的行中没有堂食,只有送货,没有外卖。 顾客不能亲自去商场/百货公司取货或外卖。

还强烈鼓励所有商业公司,特别是曼谷的商业公司,实施在家工作的政策,以减少旅行并遏制该国迅速增加的 Covid-19 感染人数。

对深红色区域有效的其他措施包括关闭室内和室外的体育馆、运动场和体育场。 其他措施,如关闭游泳池、按摩店公园、海滩等也适用。

酒吧、俱乐部、夜生活和娱乐场所在全国范围内关闭(官方,无论如何),大约从四月初开始。

CCSA 的一些医生支持更严格的措施,例如关闭市场、所有非必要的关闭(如牙医、裁缝、花店等),甚至完全“居家”令。 然而,CCSA 和泰国政府的许多成员对这些建议感到不安,并表示对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存在许多担忧。 除了经济问题外,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是,泰国许多接种疫苗的人似乎对继续对他们采取的措施和限制变得“抗拒”,据报道,CCSA 担心更严厉的措施会引起更多的分歧和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7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