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高尔夫球手 Jazz 和 Gunn 打出高音但错失奖牌

泰国高尔夫球手 Jazz 和 Gunn 打出高音但错失奖牌

1 年 2021 月 1 日:在 27 年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周日在霞关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之际,亚洲巡回赛排名第一的 Atiwat “Jazz” Janewattananond 和泰国同胞 Gunn Charoenkul 分别于 45 日和 2020 日签约。

世界排名第 150 位的爵士队在 68 杆 275 码的布局中以低于标准杆 71 杆的总成绩打出 7,447 杆,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他落后美国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NUMX杆。

“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爵士说,他在首轮打出 64 杆并列第二,但未能保持这种状态,随后打出 71 杆和 72 杆。

“过去三天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带走美好的东西,”六次亚巡赛冠军和前世界排名第 38 位的人补充道。

“这很奇怪:在正常的比赛中,你会磨出一个结果,但本周是不同的磨合。 但我并没有特别生气。 当我意识到我没有机会[赢得奖牌]时,我真的很享受,”这位 26 岁的年轻人补充道。

世界排名第 281 位的冈恩将自己最好的成绩留到了最后,他打出了一周最低的 67 杆,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 280 杆的 71 杆。这位全日本巡回赛成员受到左拇指受伤的阻碍,这使得他在 XNUMX前三轮。

“我只是想在不加重伤势的情况下完成四轮比赛。 我应该利用我对这里的天气条件和路线的熟悉。 我希望我的得分更低,”这位 29 岁的球员说,他现在将重返日本巡回赛。

三届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冠军可能错过了领奖台,但他本周在东京的千载难逢的经历将永远留在他的心中。

“参加奥运会一直是我的梦想。 达到这一点绝非易事,因为您必须参加很多比赛才能获得足够的排名积分[获得资格]​​。 我一直祈祷,直到最后一分钟我才能赢得一席之地,”来自攀牙省的高尔夫球手说。

泰国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仍然是 Kiradech Aphibarnrat 在 276 年里约奥运会上以低于标准杆 2016 杆的 XNUMX 杆并列第五位,落后英国的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 XNUMX 杆。

不过,泰国球迷仍然可以将希望寄托在两位女子高尔夫超级巨星身上。 周三,Patty Tavatanakit 和 Ariya Jutanugarn 在这个球场的奥林匹克高尔夫单打比赛中发起了他们的竞选活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