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四家主要电信公司今天开放 Covid-19 疫苗注册,XNUMX 月分配

图片:innnews

曼谷 –

泰国的四家主要电信公司已从上午 19:9 开始在 Bang Sue Grand Station 开放 Covid-00 注射的在线注册。 今天,29 月 XNUMX 日。

注册可用于 泰国国民 18岁及以上、60岁及以上老人、12周孕妇、XNUMX种慢性病患者。 据泰国当局称,外国人将有其他疫苗接种选择,例如 Thailandintervac.com。 TPN 媒体注意到,一些持有特定类型泰国身份证(例如粉红色卡)的外国人通过电话申请报告成功注册,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在疫苗接种中心亲自兑现。

疫苗接种队列将在整个 20,000 月份开始,每天可接种 10,000 剂。 18剂供10,000岁及以上的注册人使用,另外XNUMX剂供注册老年人、孕妇和慢性病患者使用。

报名渠道包括:

  1. AIS 网站 www.ais.th/vaccine
  2. TRUE 在网站 https://vaccine.trueid.net/
  3. DTAC 网站 https://www.dtac.co.th/vaccine/registration/
  4. NT(国家电信)在网站 https://covid19vaccine.ntplc.co.th/CVC/home
图片:innnews

公共卫生部医疗服务部也于上午 11:00 宣布在 Bang Sue Grand Station 进行登记。 从今天开始。

再次, TPN/芭堤雅新闻指出,注册似乎只适用于泰国国民,因为注册时只需要泰国国民身份证号码。 程序中没有说明持粉卡的外国人是否可以继续注册或到达疫苗接种中心时被接受。

外国人的疫苗注册可能因该计划而异。 看来,目前在国家一级为外国人注册的唯一官方网站是 thailandintervac.com。 一些个别省份或组织可能有可用的注册,但由于这些是多种多样的,而且经常变化,提供一个明确的名单几乎是不可能的。

泰国 intervac 目前也只为 60 岁以上或有某些既往健康状况的外国人提供疫苗接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