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他尼宣布对苏梅岛和帕岸岛采取紧急 COVID-19 控制措施

以下是来自的通知/发布 泰国旅游局。

曼谷,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希望提供最新一轮 COVID-19 限制和筛选要求的最新信息,这些限制和筛选要求适用于泰国人和外国人前往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岛的帕岸岛,有效从今天 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直至另行通知。

素叻府省长 Vijvut Tjinto 先生昨天(23 年 2021 月 4798 日)签署了第 2564/19 号省令,其中提到需要预防、控制和遏制当地 COVID-XNUMX 在苏梅岛和帕岸岛的传播, 素叻他尼,以及在最近推出的 Samui Plus 模式下尽量减少对旅行者的影响。

前往苏梅岛和帕岸岛的旅客入境措施

  1. 所有旅客在购买机票或轮渡票时必须扫描指定的二维码,如实填写所有信息,并且必须能够向 Seatran Ferry Don Sak Pier 或 Raja Ferry Port Don Sak 或始发地的官员提供证明-目的地的机场(即曼谷或普吉岛)。
  2. 旅客来自 最大和严格控制区域或“暗红色区域” 各省必须接受至少 14 天或官员指定的隔离,并按要求接受 COVID-19 检测。 但是,他们将被允许采取隔离措施,但他们必须:
    – 自第 2nd 给予剂量,或 1st 至少 21 天的阿斯利康、辉瑞、Moderna 或强生疫苗剂量,或具有从 COVID-19 中恢复不超过 90 天的证明,
    AND
    – 仅在经过认证的医院或医疗机构进行测试之日起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方法获得了阴性结果。
  3. 旅客来自 严格控制区或“红区”省份 必须接受至少 7 天或官员指定的隔离,并按要求接受 COVID-19 测试。 但是,他们将被允许采取隔离措施,但他们必须:
    – 自第 2nd 给予剂量,或 1st 至少 21 天的阿斯利康、辉瑞、Moderna 或强生疫苗剂量,或具有从 COVID-19 中恢复不超过 90 天的证明, AND
    – 仅在经过认证的医院或医疗机构进行测试之日起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方法获得了阴性结果。
  4. 旅客来自 控制区或“橙色区”省份 需要采取隔离措施。
  5. 所有接种疫苗的旅行者都必须接受官员认为合适的检测或隔离。
  6. 与父母或监护人同行的 12 岁以下儿童可免于参加考试。
  7. 第 2-5 号措施不适用于苏梅岛和帕岸岛之间的旅行,或普吉岛沙盒下乘飞机前往苏梅岛和帕岸岛的旅客,或其他经认可的重新开放试点目的地的项目。
  8. 所有旅行者必须下载并安装“Mor Chana”应用程序,并随时开启分享位置功能。
  9. 航空公司和渡轮公司有责任在每次售票前检查疫苗接种证明和 COVID-19 检测证明,并通知旅客上述所有措施,特别是检疫要求。

限制和关闭业务和服务

  • 除非得到官方批准,否则不允许超过 50 人的聚会。
  • 便利店、餐厅、食堂和其他商店可以在正常时间营业。
  • 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和社区购物中心可以在正常时间营业。
  • 所有室内外运动场所、公共运动场所、公园、健身房、健身中心和瑜伽中心都可以按正常时间开放。
  • 会议、培训、研讨会和类似类型的活动只允许以 70% 的座位容量组织,但不超过 100 人。
  • 组织派对、嘉年华、乔迁庆和大型庆祝活动,包括传统仪式; 允许组织葬礼、祝圣仪式、婚礼仪式、宗教日或仪式等,但参加人数不得超过 50 人。 活动期间,禁止现场宴请; 只允许外卖。 不允许在活动中出售和/或消费酒类或酒精饮料。

在素叻他尼,所有访客,无论逗留时间长短,都必须严格遵守 DMHTTA 预防措施: D – 疏远, M – 戴口罩, H - 洗手, T – 温度检查, T – 检测 COVID-19,以及 – 警报应用程序。

在公共场所和任何有 2 人或更多人的车辆中,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游客还必须遵守素叻府制定的措施。

请注意,不同地区的省份名称可能会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因此在计划任何国内旅行之前,请先咨询目的地的地方当局。

更正通知:原始版本缺少“not”一词。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原始新闻稿中的错误,但已得到纠正。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