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地的芭堤雅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和他们的第一首单曲

泰国芭堤雅——

  以下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当前 Covid-19 危机之前发行的当地芭堤雅乐队 Landing Lights 和他们的第一首单曲 Hot Blood。

据其中一名成员克雷格·唐纳森说,该组织有四名成员,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但这就是芭堤雅的家。

由于 Covid-19,他们目前没有表演,但想向社区展示他们的作品并突出当地前派乐队的作品。 他们所有的作品都是原创材料,最初编写和执行。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单曲和 Youtube 频道,您可以随意告诉他们您的想法,希望您能早日看到他们在芭堤雅本地演出! PS 如果您有本地项目、团体或俱乐部,您想推广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我们很高兴免费发布一篇文章!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