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世卫组织和著名的泰国医生希望采取更严格的限制和措施,在泰国阻止 Covid-19,尤其是在最大控制区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了解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下周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结束的 XNUMX 月第五周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发生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然而,本周,我们主要关注一个主要的发展中的故事——来自顶级医生和世卫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官员的潜在电话 进一步限制最大控制区,包括春武里.

十三个最大控制区已经受到严格的限制,有些人甚至可能称其为严厉的规则和限制措施,例如从晚上 9:00 到凌晨 4:00 强制实行宵禁、禁止所有餐厅就餐、关闭海滩、公园、公共区域、户外运动场和游泳池,关闭健身房和按摩店,关闭高尔夫球场、电影院,关闭购物中心(包括商场内的餐厅,即使是外卖),公共汽车关闭和大多数国内航班,关闭许多政府办公室,禁止所有聚会和社交聚会,全面禁止不超过五人的聚会,关闭大多数建筑工地,各省周围的检查站,关闭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学校停课,甚至儿童游乐场关闭。

然而,世卫组织泰国办事处突发卫生事件规划的 Richard Brown 博士、泰国疾病控制局局长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和 Thira Woratanarat 博士等几位主要医生作为负责泰国 Covid-19 应对计划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顾问警告说,目前的限制可能还不够。

这是在评估当前限制仅一周(甚至在周中增加更多限制)之后发生的,但泰国几乎每天都继续看到更高的病例和死亡人数,特别是在曼谷等最大控制区。

公众感到非常沮丧,他们感到被社交媒体上的一些人所说的限制“扼杀”了,而 CCSA 的医生则认为在最大控制区域仍然有太多的活动和太多的人在外面走动。

奥帕斯博士甚至警告说,如果情况在两个月内没有改善,泰国可能会被迫采取“武汉式”全面禁止离家和运送食物和用品的禁令,这在社交媒体上或与公开,导致语气稍有变化而退缩。 无论如何,事实仍然是,就在今天,即 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包括世卫组织在内的某些知名医生和官员敦促政府进一步收紧限制和停止行动,尤其是在最大控制区。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还有什么要限制的,但是,更严格措施的支持者建议关闭除食品/药品和执法和医院/疫苗接种中心等基本服务之外的一切。 在购物中心之外,许多地方仍然可以营业,例如牙医、服装店、杂货店、家居设计店、油漆店、摩托车定制店、裁缝店、洗衣垫、洗车店,以及更多可以考虑限制的场所,如果政府进一步收紧。 然而,CCSA 的一些成员,如 Natthapol Nakpanich 将军,只是表示政府将不得不评估当前的措施,而不是可能伤害更多的小企业主。

据报道,一些医生甚至建议关闭生鲜市场,这对于许多几乎所有在这些地方购物的泰国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主要问题,而不是像 Big C 或 Makro 这样的超市。 然而,一些 CCSA 医生不断表达他们对市场的关注,这通常是 Covid-19 爆发的源头,但对于社区对于廉价食品以及东北部的农业粮仓和农民来说至关重要。

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密切关注未来一周,并希望当前已经采取的措施和在后台运行的疫苗接种计划开始产生影响,而无需采取任何更激烈的行动。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