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在线课程后降低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学费

照片:泰拉特

国民 -

泰国高等教育部今天,22 月 XNUMX 日,已批准, 原则上, 公立大学学费最多减少 50%,所有私立大学学生可享受 5,000 泰铢的折扣,从 2021 年第一学期立即生效。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长 Anek Laothamatas 在与泰国总理巴育讨论后透露,总理已原则上批准了从财政上减轻泰国教育费用负担的措施。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家长和学生。

一是公立大学学费减免,规定减免3个学期。 如果学费不超过 50,000 泰铢,将减免 50%。 如果在 50,001 和 100,000 泰铢之间,将减少 30%。 如果学费超过 100,001 泰铢,将给予 10% 的折扣。

在第二项措施中,政府将支持为私立大学的每个学生减免 5,000 泰铢的学费。 民办高校可进一步考虑减免学费和其他财政支持措施,如延长缴费期限、分期缴纳学费、设立支教基金、出借技术设备和计算机程序供学生在线学习等。学生感染 Covid-19 时的学生宿舍折扣和特殊福利等。

部长补充说:“该措施将在 2021 学年第一学期立即实施。最初估计约有 1,750,109 名学生将从这些措施中受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