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公报今天上午宣布,春武里、北柳府和大城府增加了最大控制省份,本周二生效

国民 -

泰国皇家公报今天(18 月 13 日)已将北柳府、春武里府(芭堤雅之家)和大城府列入 20 个最大控制暗红色区域省份的名单,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二生效。

类似10省首个最高管控公告,强烈建议限制不必要的活动和旅行,以可能减少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以及在最高控制区省份增加的感染人数。 据当局称,将在最大控制省份设置检查站,以确定人们的出行是否必要并阻止出行。 总体信息是“待在家里”。

人们被要求在家工作,尤其是政府机构。 普遍的期望是,任何可以让员工在家工作的公司都会这样做。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在春武里,晚上 9:00 到凌晨 4:00 待在家里的“请求”现在将成为“命令”。 这意味着法律授权可以适用于那些没有必要理由外出的人,例如医疗紧急情况。

与曼谷类似,公共交通也将在居家期间暂停。

严格的预防措施包括:

1. 没有堂食政策 在餐馆。 食物必须仅供外卖。 餐厅,包括餐车,必须在晚上 8:00 关闭。 餐厅已经三个多月没有酒类销售了。

2. 关闭购物中心和其他类似场所超市、药妆店、食品杂货店、银行金融机构、手机店、购物中心内的疫苗接种中心等重要区域除外。 它们可以营业到晚上 8:00。

3. 允许开放酒店和类似住宿,但不得组织任何类型的会议、研讨会或宴会。 酒店设施必须遵循与整体订单相同的规则,例如餐厅只能外卖。

4. 便利店和市场 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 他们必须是 晚上 8:00 关闭。 到凌晨 4:00。 是的,这意味着 7-11 和全家。

5. 学校、教育或培训机构以及其他类似的教育机构在技术上被允许对某些事情开放,例如教师远程教学 但必须严格遵守此前公布的卫生措施。 深红色省份的面对面学生学习并未取得进展e、部分特殊教育学生除外。 不幸的是,春武里的学校已经关闭了几个月。

建筑设备店、银行、宠物食品店、药店、加油站、医疗用品店等销售生活必需品和生活必需品以及在线配送服务的类似商店,可按需经营,必须严格遵守规定的防疫措施。由政府。

所有先前强制关闭的场所,如酒吧、娱乐场所等,必须保持关闭。

聚集限制从50人改为5人。未经省级官员许可,禁止5人以上聚集。  禁止多人聚集饮酒。

上述所有措施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二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需要说明的是,春武里府尚未发布具体命令,尽管确实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了上面列出的一般最大控制区命令。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企业是否可以营业,请致电 1337 致电城市呼叫中心。最大控制区的通用命令没有具体提及海滩、游泳池、健身房或按摩店,但几乎可以肯定会有规则和限制这些项目也是如此。 后两个几乎肯定会像其他最大控制省份一样关闭,前两个可能是州长的决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8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