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T下令禁止泰国国内航班往返包括曼谷在内的最高管制区,导致一些滞留和一些航空公司暂时暂停航班

泰国曼谷-

  今晚早些时候,泰国民航局(CAAT)下令禁止在泰国往返深红色地区的国内航班,但有少数例外。 由于这包括曼谷和春武里府以及大多数国内航空公司所在地区的主要机场,许多机场已完全暂停航班。

该禁令直到 21 月 XNUMX 日星期三才正式开始。

有一些例外情况,例如紧急降落、医疗飞行以及与普吉岛等沙盒计划相关的飞行。 然而,据报道,这一出人意料的裁决仍使一些人(包括普吉岛和苏梅岛)滞留,因为他们计划在沙盒计划后搭乘航班飞往泰国其他地区,现在这些人在最大控制下暂停(深红色区域)比如曼谷和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

其他地区的国内航班仍然可以飞行,但只有 50% 的运力,据报道这也导致了一些航班取消。

该订单直至另行通知,没有到期日期。 目前这只是国内航班,不会影响计划参加沙盒计划或隔离的人的国际航班。

TPN 媒体会建议那些对他们的航班有疑虑的人直接联系他们的航空公司。

一些航空公司,如 Thai Vietjet,已经宣布至少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暂停所有国内航班,如下所示。 许多其他人目前难以捉摸,也没有就他们的计划发表具体声明。 曼谷航空公司似乎已经取消了大多数航班,除了普吉岛/苏梅岛沙盒相关的航班至少到 XNUMX 月。

再一次,有问题的人应该直接咨询他们的航空公司。 该限制是泰国目前严格限制国内旅行以帮助控制泰国 Covid-19 局势的计划的一部分。 TPN 媒体指出,人们普遍预计对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如公共汽车和火车)的进一步限制。

泰国政府的总体信息,特别是对于目前处于“最大控制区”的人来说是 不要旅行 除非是医疗紧急情况,要接种疫苗等。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