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主抗议者在芭堤雅举行汽车抗议集会,反对泰国政府、Covid-19 措施和疫苗计划政策

芭堤雅——

今天(17 月 XNUMX 日)自称“Thai Mai Ton”的芭堤雅人th) 举行了他们所谓的“汽车暴民”集会,抗议泰国政府,特别是总理和 Covid-19 相关的限制、措施以及相关的疫苗推出。

芭堤雅新闻指出,他们将自己描述为汽车暴徒,并使用社交媒体标签来描述自己。

抗议活动由 Wanchalerm Goonsane 先生领导。 车上的抗议者在芭堤雅和乔木提恩地区集会,鸣喇叭,展示标志、横幅、丝带,并让政府知道他们从下午 2:00 开始大约两个小时的感受。 抗议活动在 Soi 6 附近开始,然后在整个芭堤雅和乔木提恩持续。 芭堤雅新闻并未将人群规模估计为一项一般政策,但是,似乎有许多车辆和人员参与了集会。

抗议活动虽然由 Thai Mai Ton 团体领导,但似乎也包括许多对政府、Covid-19 相关政策和限制或两者都感到不满的个人甚至其他团体。 大多数人都在他们的车里,所有人都戴着口罩作为 Covid-19 的预防行为。

芭堤雅市警方在集会中途在芭堤雅二路设立了检查站,并从 Tops 超市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封锁了北芭堤雅路的交通,以确保抗议者遵守疾病控制措施。 然而,抗议者只是去了城市的其他地方,然后搬到了宗滴恩。

芭堤雅市警察局代理局长 Thanawut Jongjira 上校在 Soi 9 的警察局前会见了抗议者,并宣布泰国法律目前禁止集会和集会,即使是在车内 正如我们在这里报道的那样,这是昨晚发布的。 这是对其他现行措施的补充,例如紧急法令和传染病法,以及春武里省命令,这些措施也禁止集会和群众集会。 根据 Thanawut 上校的说法,这是为了防止 Covid-19 的传播,即使有人在车内。 官员们表示,禁止集会的命令不是政治性的,而是为了保护公众免受 Covid-19 的传播。

然而,在塔纳乌特上校发表声明后,Wanchalerm 先生似乎很挑衅,并向抗议者宣布:“这些命令不是泰国人民的意愿,他们受到这些规则、命令和限制的压制。 我们在听,但我们没有跟随。 如果今天我们的任何抗议者被捕,我们不会就此止步。”

抗议者正在为万查勒姆欢呼,而警方则保持冷静。 双方都很和平,尽管抗议者在芭堤雅警察局前打破了一个饭碗,饭碗上有泰国总理的形象,这是象征战前胜利的古老信仰的一部分。 在抗议期间,警方没有立即逮捕任何人。

Wanchalerm 先生通过麦克风向在警察局前骑摩托车的喧闹人群补充道:“泰国政府无法尽其所能摆脱 Covid -19,它在过去一年中正在摧毁我们的经济和旅游业一个半月,关停民生、关停企业三个多月,限制措施更多。 但是疫苗在哪里? 为什么我们一直在惩罚人民? 我们的援助和支持在哪里? 芭堤雅正在受苦,泰国正在受苦。”

Wanchalerm 补充说:“我们已经向警方报案,逮捕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因为他使用假法律压迫泰国人民。”

芭堤雅警方没有立即说明他们是否计划对 Wanchalerm 及其支持者提交的警方报告采取行动。

抗议活动结束后,抗议者在芭堤雅海滩向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由于 Covid-19 疫情摧毁了芭堤雅依赖旅游业的经济,无家可归者和陷入困境的人越来越多。 抗议者随后和平散去,尽管执法部门在整个诉讼过程中保持警惕。

芭堤雅市警方尚未说明是否会对参加集会的人提出任何指控,他们继续表示这是非法的,并可能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

完整的抗议视频可以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找到,链接如下,在直播视频部分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8 (1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