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内政部下令在网上庆祝佛教宗教节日和国王的生日

泰国-

  由内政部常务秘书 Chatchai Phromlert 先生领导的内政部今天晚上发布了一项命令和通知,通知泰国所有省长本月晚些时候在网上庆祝国王陛下的生日和两个宗教节日。

根据内政部的声明,这是为了阻止 Covid-19 在官员和公众之间的潜在传播。

该命令规定,应将 28 年 2021 月 XNUMX 日国王生日的祝福和祝福设置为电子和在线形式。

纪念国王陛下诞辰这一吉祥时刻的仪式也应该在网上进行,因为官员和公众不应该混在一起。

此外,24 月 26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之间的 Asalha Bucha Day 仪式和佛教大斋期的开始,应尽可能在线或在没有公众的封闭寺庙环境中进行。 寺庙市场、公开布道和其他类似活动不应亲自举行,而应改为在线举行。

与泰国所有主要的佛教节日一样,宗教节日也将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销售酒类。 通常情况下,他们也会看到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关闭,但是,由于泰国的 Covid-19,该部门已经关闭了三个多月,目前还在增加。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