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1,439 名市场工作人员接种疫苗以预防 Covid-19 病毒

芭堤雅-

芭堤雅继续为市场工作人员接种 Covid-19 冠状病毒疫苗。 本周早些时候,(13 月 XNUMX 日)th) 共有 1,439 人接种了疫苗。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告诉芭堤雅新闻,“疫苗接种活动目前是市场集群控制 Covid-19 病毒在芭堤雅十几个市场传播的主要重点。 这些被认为是传播病毒的高风险地区,也是重点关注的地区。”

“疫苗接种活动在芭堤雅市医院进行,为之前通过‘Mor Prom’申请注册的人提供科兴和阿斯利康疫苗。” 市长补充道。

“年龄不超过 59 岁的人接种了科兴疫苗,而老年人和有个人健康问题的人接种了阿斯利康。” 市长解释道。

“这一次共有 1,439 人接种了疫苗,”Sonthaya 说。

“作为春武里府的领导层,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发现更多确诊病例,同时从当地社区消除病毒。” 市长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至少可以说,从中央政府向芭堤雅分发的疫苗供应一直是涓涓细流。 这主要是由于当前泰国政府计划将 80% 以上的可用疫苗分发到曼谷地区,该地区是泰国当前 Covid-19 疫情的中心。 据公共卫生部称,在过去的几周里,中央政府只向芭堤雅和春武里分配了几千剂疫苗。

TPN 媒体从努力寻找疫苗或希望注册的外国居民那里得到了许多评论,然而,即使对于泰国当地国民来说,春武里的疫苗计划也尚未以令当地官员和居民都满意的速度加速。 (与其他一些省份不同,由于疫苗的分配,外国注册计划尚未在春武里向公众普遍实施。)根据 Khunplume 市长的说法,这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改变,因为私人购买国药疫苗,足够为 50,000 名芭堤雅居民抵达,中央政府向芭堤雅分发的疫苗增加。

从理论上讲,芭堤雅因其对旅游业和东部经济走廊工业项目的经济重要性而特别被认为是该国的高优先区。 然而,可以说,曼谷和普吉岛/苏梅岛等其他地区的“沙盒”计划欢迎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在阶梯上占据了更高的位置。 希望随着这些地区达到其目标目标,芭堤雅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分配更多的疫苗。

如果芭堤雅要让 70% 的当地人口接种 Covid-19 疫苗,他们将需要这样做,以开始欢迎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并恢复遭受重创的当地经济。 芭堤雅的经济几乎完全依赖旅游业,尤其是夜生活和娱乐业,由于泰国政府的命令已经关闭了三个多月。

芭堤雅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推出自己的计划,但需要加快疫苗接种速度才能做到这一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