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将修复乔木提恩海滩的游乐场,称缺少通往游​​乐场大门的钥匙导致了这个问题

泰国芭堤雅——

位于夜市旁的乔木提恩海滩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在周末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包括我们在内,居民和家长都发布了他们对公园状况的担忧。

首先,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关于操场的文章。

值得赞扬的是,芭堤雅市领导层在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该游乐场仅一天后就做出了回应。 12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下午,由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和当地公园部门负责人 Witchawut Pinyo 率领的官员和记者团队参观了游乐场。

该游乐场已根据政府命令关闭了大约三个月(就像芭堤雅的许多事情一样,包括整个娱乐部门和夜生活场所)并且根据副市长 Nongyai 的说法仍然关闭。 然而,公园的定期维护和清洁显然已经失修。

根据 Witchawut 的说法,实际的设备和游乐场大约有 80% 可以使用,而游乐场的主要问题是使用的特殊表面开裂,杂草和植物在其中生长。 此外,公园内还堆积了垃圾和其他材料。

根据 Witchawut 的说法,缺乏维护的原因是, 是公园大门的钥匙和谁负责这些钥匙不清楚,导致清洁人员无法进入该区域......三个月。

据报道,这些钥匙由几名市政官员保管,后来被找到,并将提供给清洁人员。 从现在开始,根据 Witchawut 和 Nongyai 的说法,即使公园不向公众开放,公园也将每天进行清洁,因为它对所有正在锻炼的人和 Jomtien 地区周围的人来说都非常显眼。 该公园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浮出水面。

然而,农艾副市长指出,游乐场仍因政府命令而关闭,即使立即修复,公园也无法在州长下令之前向公众开放。 无论如何,根据农艾的说法,公园将在不久的将来完全恢复。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