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在曼谷实施部分封锁令后,泰国的公共交通服务减少了运营,看看所采取的措施

照片:娜娜

国民 -

由于政府从今天(19 月 12 日)开始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实施部分封锁令以遏制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泰国的公共交通服务已减少其预定运营。

改期适用于飞机、公共汽车和火车。 继上周五发布的减少旅行的严格预防措施后,泰国民航局 (CAAT) 已从晚上 9:00 开始限制航班运营。 到凌晨 04.00 点。 与其他公共交通服务相一致,以减少在机场和住宿之间旅行的乘客之间的潜在接触。 这也是为了避免曼谷和其他九个省份从晚上 9:00 到凌晨 4:00 的宵禁时间

此外,泰国亚航宣布从 10 月 31 日星期六至 XNUMX 日暂停在廊曼国际机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运营的所有泰国航班,以遵守政府的旅行减少政策。 上周末有一些航班起飞,以帮助以前乘坐过飞机的人回家,但该政策自今天起仍然有效。

泰国主要的公共巴士服务运输有限公司也将其公共巴士运输时间重新安排至 25 月 10 日,包括取消所有南部路线,并将北部和东北部目的地分别减少至每天仅 XNUMX 条和 XNUMX 条路线。 他们还限制了允许乘坐公共汽车系统的人数,使购票和出行变得更加困难。

12 月 30 日,泰国国家铁路 (SRT) 省长 Nirut Maneephan 也宣布暂时停止全国 9 条火车路线及其从晚上 00:04 开始的服务。 至凌晨 00:25。 直到 XNUMX 月 XNUMX 日。 这也是为了停止遵守政府命令的人员流动。

暂停的航线是从曼谷到北部、东北部和南部的主要目的地,如清迈、廊开、乌汶府、呵叻府、董里的干塘区和那拉提瓦的 Su-ngai Kolok 区。

一些省份还加强了允许人们进入的政策和程序,普吉岛要求所有来自高风险省份的国内游客不仅对 Covid-19 检测呈阴性,而且还要接种病毒疫苗或完全康复19 天内 Covid-90。

全国各地也将设立检查站,特别是在曼谷等高风险地区,以帮助阻止来自当地和跨省的旅行。 这些将主要旨在确保人们仅出于关键和基本目的旅行。 没有旅行禁令,但是,它将被阻止。

7 号和 9 号高速公路(包括芭堤雅地区附近)将于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通宵关闭,以阻止人们出行,农村道路部上周宣布。

政府的总体信息是待在家里。

今天也是中国十个省正式实施减少国内旅行和Covid-19病毒可能传播的最严格预防措施的第一天 暗红色区域。 有关限制的更多信息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找到。 最大的变化将是前面提到的宵禁,这是一项命令,而不是要求,在曼谷和其他九个省份从晚上 9:00 到凌晨 4:00只有两个星期:

泰国政府宣布从周一开始在深红区省份采取严格的 Covid-19 控制措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