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居民敦促芭堤雅当局照顾因 Covid-19 限制而关闭的中天废弃游乐场

中天-

当地人要求相关官员照看乔木提恩夜市对面乔木提恩海滩上的一个废弃游乐场,据他们说,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该游乐场在关闭大约三个月后已陷入贫困状态。

游乐场是乔木提恩海滩长期改造项目的一部分,应该是孩子们玩耍的中心,并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 据泰国相关媒体报道,芭堤雅市环境办公室负责照看游乐场。 然而,据当地居民称,自 19 月开始与 Covid-XNUMX 相关的关闭以来,该公园一直没有得到维护。

操场以前是用来锻炼和孩子们玩耍的。 然而,据当地居民说,现在操场看起来很脏,到处都是垃圾、杂草,还有破损的设备和基础设施。

尽管有 Covid-19 的限制,当地居民仍敦促相关官员帮助保持操场清洁并修理公园、设备并维护该地区。 目前相关机构尚未做出正式回应,尽管 TPN 媒体指出,该公园在过去一年中曾多次受到当地居民的抨击,原因是即使在当前的 Covid-19 限制之前也没有开放,据称是因为担心谁来维护公园或对设备进行消毒以符合 Covid-19 标准。

在过去的七个月里,TPN 媒体收到了几起当地家长对公园的投诉,他们还敦促当局解决这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 Covid-19 的限制,由于游乐场未获准开放,该公园目前不允许开放,但该公园应维护并保持在未来的高标准,州当地居民和 TPN 读者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