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宣布从周一开始在深红区省份采取严格的 Covid-19 控制措施

曼谷 –

19 月 9 日上午,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宣布了在 19 个省实施的严格的 Covid-12 控制措施,以试图遏制 Covid-XNUMX 每日感染的数量,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生效。*

*控制移动的检查站,特别是跨省和暗红色区域外的检查站,将从 1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开始。

这些措施将在深红区的十个省份实施,这是泰国用于确定 Covid-19 限制级别的颜色编码系统,即 曼谷、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北榄府、佛统府和北沙府、也拉府、宋卡府、那拉提瓦斯和北大年府。 

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不包括在内。 然而,我们警告说,各省的州长如果愿意,也有能力加强规则。

由总理 Prayut Chan-O'Cha 主持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批准,这些措施包括:

曼谷及其附近的六个省

(1) 以最大容量在家工作,但必要的服务业务和与公用事业相关的业务除外。 从本质上讲,任何可以让员工在家工作的公司都必须这样做。

(2) 商场关闭商场内的超市、药妆店、食品杂货店、银行金融机构、手机店、疫苗接种中心等部分除外。 它们可以营业到晚上 8:00。

(3) 便利店和市场 必须关闭 8:00 PM。 到凌晨 4:00。

(4) 公共交通 必须关闭 9:00 PM。 至凌晨 4:00 第二天(一些报道说凌晨 3:00,这可能会改变)

(5) 餐厅禁止堂食,禁止酒类销售。 餐厅,包括餐车,必须在晚上 8:00 关闭。

(6) 关闭水疗中心、美容中心和按摩院

(7) 公园必须在晚上 8:00 关闭。

(8) 以前作为深红区一部分的所有其他关闭措施仍然有效,例如关闭酒吧、娱乐场所、健身房、水上乐园、台球厅等。

适用于所有暗红区省份

(8) 从晚上 9:00 开始,除紧急情况外,在家里过夜。 到凌晨 4:00。 

(9) 避免不必要的旅行,食品采购和医疗保健援助除外。

(10) 禁止大型集会 5人以上,葬礼除外

建议公共交通公司减少服务。 同时,有关当局也将从明天 10 月 XNUMX 日起实施更严格的规定并设置检查站,以尽量减少人们从暗红色区域的流动。

颜色编码区也已在全国范围内重新编码。 没有发现额外的“深红色”区域,但是添加了更多的红色和橙色区域。 完整的地图可以在我们的每日 Covid-19 回顾报告中找到。

CCSA 还强调了公众的个人预防措施,包括戴口罩、避免彼此密切接触、或在家和工作场所一起吃饭

在 CCSA 会议期间,由于与 Covid-19 患者密切接触而目前在家中隔离的总理也通过视频会议宣布,他将在三个月内不接受他的薪水,以便用于帮助解决该国 Covid-19 局势的资金。

据当地媒体报道,总理的薪水为 75,590 泰铢,另外还有 50,000 泰铢担任总理职务,总计每月 125,590 泰铢或三个月 376,770 泰铢。

以上列出的所有措施,直至另行通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