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阿联酋足球明星 Fahad Mousa Ali 作为普吉沙盒的一部分访问普吉岛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 泰国旅游局 (TAT) 迪拜办事处通过普吉岛沙盒计划接待了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11 位旅游影响者和博主访问泰国,其中包括著名的国家队足球运动员法赫德·穆萨·阿里。

该小组于 2 年 10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旅行,在抵达时通过了必要的安全和健康程序,没有发现感染。 他们一直在享受各种活动和岛上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 这包括参观拉威社区、普吉老城和查龙寺。

Fahad Mousa Ali 在评论这次旅行时说:“我非常喜欢泰国和普吉岛,我通常每年都会去那里旅行 7-8 次。 在这次旅行中,我们参观了许多美丽的地方,如查龙寺的大佛,并参加了沙滩车驾驶、浮潜和高空滑索等活动。 我一定会将我所拥有的美好时光传递给我的朋友和追随者,并向他们保证再次访问普吉岛是安全的。”

鉴于其高购买力,中东是 TAT 的重要客源市场。 2019 年,超过 130,000 名来自该市场的游客到泰国旅游,通常是一家人,平均停留 8-10 天。 他们特别喜欢普吉岛的自然美景,欣赏该地区丰富的艺术和文化,以及提供的购物场所。

TAT 希望这个有影响力的博主团体的主办将有助于在中东推广普吉岛和泰国,并传达该国正在重新开放旅游业的信息,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