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和泰国国民在芭堤雅因涉嫌在泰国犯下网络浪漫骗局而被捕,尼日利亚男子跳出三楼窗户试图逃离警察

芭堤雅——

昨天,23 月 6 日,一名尼日利亚国民和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女性国民在芭堤雅地区被捕,他们涉嫌在泰国共同犯下网络浪漫骗局。

这对二人组 Robinson Ibuka Ade 和 Thidarat Biraban 被泰国刑事法院的逮捕令通缉,罪名是加入欺诈并将伪造的数据导入计算机系统。 被捕后,泰国警方发现并没收了 148,000 泰铢、2,000 美元的现金和两张 ATM 卡。

逮捕发生在洛坤府的一名受害者提出申诉后,称他们从 Instagram 帐户用户“davialinda905,000”那里损失了 720 泰铢,据称该用户声称他是一名在叙利亚作战的美国士兵。 然后,帐户所有者会诱骗受害者多次转移大量资金。

根据初步调查,至少有 40 名在廊曼警察局提交类似报告的受害者声称他们被同一个 Instagram 帐户诈骗,总共损失了 112,000 泰铢。 警方随后要求曼谷刑事法院发出逮捕令。

调查随后显示,账户所有者住在芭堤雅的一个公寓里。 尼日利亚嫌疑人在房间内被发现。 他最终在试图逃跑并从大楼三楼的阳台上跳下/坠落时被捕。 他立即在公寓外的地上被警察抓获。 Thidarat 也在公寓中被发现,Robinson 似乎愿意离开阳台,因为她从阳台上跳下来,身上总价值 51,000 泰铢。

这对夫妇在廊曼警察局被警方拘留,而其他受害者也在接受进一步询问。 据警方称,Robinson Ibuka Ade 因跌倒而接受了治疗,他幸免于难,没有受重伤。

照片礼貌: UCI媒体的警察电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2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