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5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曼谷航空将提供每日三班曼谷-苏梅岛航班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07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曼谷航空将于 15 年 2021 月 XNUMX 日开始运营曼谷和苏梅岛之间的每日三班航班,以配合“苏梅岛+”计划的启动。

新的时间表将按以下方式运行:

曼谷(素万那普)到苏梅岛

PG5125 航班于 10.05:11.35 离开曼谷。 XNUMX 到达苏梅岛。
PG5151 航班于 14.35:16.05 离开曼谷。 XNUMX 到达苏梅岛。
PG5171 航班于 17.10:18.40 离开曼谷。 XNUMX 到达苏梅岛。

苏梅岛到曼谷(素万那普)

PG5126 航班于 12.15 小时从苏梅岛起飞。 13.45 到达曼谷。
PG5152 航班于 16.45 小时从苏梅岛起飞。 18.15 到达曼谷。
PG5172 航班于 19.20 小时从苏梅岛起飞。 20.50 到达曼谷。

乘客应注意,根据公共卫生部和泰国民航局的安全措施和社交距离准则,航班上的餐饮服务已暂停,机上个人食品和饮料的消费也将暂停。

所有乘客在飞行期间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