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该市仍计划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正在制定最终计划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于今天 7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会见了他的副市长以及相关的旅游和企业主和机构,讨论在没有严格的十四天隔离的情况下重新开放城市给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比如普吉岛和很快成为素叻他尼。

首先,您可以点击下方阅读有关普吉岛和素叻他尼的计划:

 有关苏梅加计划的信息在这里。

  普吉岛沙盒的信息在这里。

最后,我们还评论了 芭堤雅的现状在这里。

据芭堤雅市市长称,该市计划在 XNUMX 月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该计划类似于苏梅岛 Plus 计划。 他们还探索了利用 Koh Larn 的可能性,大多数人口都接种了疫苗,就像沙箱一样,尽管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最终计划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该计划是以某种方式利用该岛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即使它是作为旅游计划的一部分批准的“密封路线”旅行。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该提案的一些信息。

市长表示,该计划仍取决于让 70% 的芭堤雅人至少接种第一剂 Covid-19 疫苗,批评人士在网上不断表示,根据芭堤雅目前的疫苗接种状况,他们认为不太可能。 然而,市长多次表示,包括芭堤雅市私人订购的疫苗在内的疫苗将“很快”上市,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而且该市拥有快速推出疫苗的后勤、人员和基础设施。 至少后一部分,即使是一些最坚定的批评者也同意在线,问题在于供应。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芭堤雅私人购买疫苗的信息。

关于重新开放城市计划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仍处于早期规划阶段,但据市长称,芭堤雅官员正在与泰国旅游局合作,将该计划提交给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心在不久的将来,用于 Covid-19 情况管理或 CCSA。 TPN 媒体指出,这不会是芭堤雅的“大重新开放”,并且可能会有许多类似于普吉岛和素叻他尼的入境规则和规定。 也不能保证芭堤雅著名的夜生活和娱乐业已经关闭了大约三个月,是否会被允许重新开放,以便计划中的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返回。

随着更多信息的发布,我们将提供更多更新,根据市长的说法,这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

同时, 春武里每天继续有数百例 Covid-19 病例,尽管绝大多数都在建筑营地、市场和工厂,那里的工人,其中许多是移民工人,生活在人口稠密的社区。

 

发出
用户评论
1.67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