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上周在参观“普吉沙盒”仪式时与感染 Covid-19 的商人接触后进入自我隔离检疫

曼谷 –

泰国总理巴育今天,5 月 19 日,在与最近在上周四参加“普吉沙盒”开幕式时被检测出 Covid-1 呈阳性的素林商会主席联系后被送往自我隔离检疫。 ,XNUMX 月 XNUMX 日。

在访问南部岛屿省的普吉岛沙盒重新开放活动期间,总理被发现站在维拉萨克·皮萨努旺主席附近的一张自拍照片中。

政府发言人阿努查·布拉帕查伊斯里透露,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总理现在已经进入隔离区,据报道,该隔离区将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同时由卫生官员进行监测。 他会继续履行职责,在私人隔离区监察整体情况。

此外,他今天早上进行了 Covid-19 SWAB 测试,结果证明病毒呈阴性。 他继续照常履行职责,直到中午 12 时 10 分离开总督府,开始在家工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