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市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该市大规模食品捐赠慈善热线的病毒照片

芭堤雅-

上周,数百名贫困人口坐在芭堤雅海滩排队等候食物的照片在泰国和英国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芭堤雅市市长谈到了该市的现状。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告诉芭堤雅新闻,“有需要的人和需要慈善的人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许多人给出了负面评论,并声称该市并没有试图帮助或解决疫苗接种问题或重新开放强制关闭的企业(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这不是真的。”

“但是这些照片确实表明,许多人在芭堤雅受到 Covid-19 危机的影响,由于在我们解决 Covid-19 问题时必须采取措施保护整个社区的健康,他们失去了工作和收入。危机。 如果我们看到积极的一面,许多人也敞开心扉,掏腰包,仍在为有需要的人捐赠食物。 他们互相帮助,向芭堤雅有需要的人展示了真正的社区意识。” 市长指出。

“在最近的病毒照片中,捐赠食物的人专门联系了我的办公室,以了解他们如何提供帮助,该活动与保持社交距离和市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提供协助。 想要保持匿名的捐赠者已经请求许可。” 市长解释道。

“在这场危机中,我们仍然看到了善意,我们可以帮助他人。 外国人和泰国人都帮助了芭堤雅有需要的人,我们都对此表示感谢。 但是,我们仍然必须遵守警察和执法人员在最近的捐赠中提供协助的社交距离规则。” 市长补充道。

市长指出,该市正在竭尽全力确保获得更多疫苗并改善芭堤雅的局势,据他说,这将允许企业重新开业,并将国内外游客带回芭堤雅。接下来的几个月。

许多负面评论还声称,泰国政府只关心普吉岛,让芭堤雅在限制和关闭下挣扎。 市长说这不是真的,普吉岛的测试项目将为芭堤雅在不久的将来为外国游客开设自己的项目铺平道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