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旅:芭堤雅从不夜城,到不夜城

泰国芭堤雅——

  以下照片和画廊由我们的泰国团队拍摄,最初发布于 芭堤雅新闻网,我们流行的泰语版新闻。 我们从这些图片和文章中得到了泰国读者的强烈反应,所以我们决定在这里分享它们。

这些都是以步行街为中心的照片,可以说是迄今为止连续近三个月关闭夜生活的地区之一,过去一年大约有八次,而且一年多没有外国游客没有两周的隔离。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以外籍人士为中心的城镇地区,例如东芭堤雅或乔木提恩的部分地区,状况要好得多且相当正常,但外籍人士社区并不是让芭堤雅成为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19 的城市的原因。 2019 年仅次于普吉岛,有近 7 万外国游客(还有更多的国内游客,约有 XNUMX 万国内游客。)芭堤雅中部受到重创,尽管一些地区,特别是树镇和 Soi Buakhao 和 LK 地铁的部分地区,已经看到许多新企业准备开业,希望能够重新开业并押注该领域的未来。

据芭堤雅市政府官员称,芭堤雅的经济大约 80-90% 依赖于国内外旅游业,主要受娱乐、酒店和旅游景点的推动。 第一类因政府命令而关闭,因此,后两者的客流量和客户群受到了重大打击,当地酒店报告的入住率不到 10%(许多在 3% 左右)和许多商店,至少在Central Pattaya,表示他们的客户流量下降了大约 90% 或更多。 餐馆受到了诸如酒类销售禁令等限制的沉重打击,但与曼谷不同的是,它们可以就餐。

泰国布吉岛 作为沙盒计划的一部分,已开始重新开放、苏梅岛、涛岛、帕岸岛和其他一些地点将在未来几周内“很快”开放,但“封闭路线”计划略有不同。 然而, 春武里每天继续在数百个 Covid-19 病例下挣扎大部分来自市场、工厂、建筑营地和农民工宿舍,因此对于一个高度依赖旅游、酒店和娱乐场所来推动经济发展的城市来说,并没有看到任何缓解迹象。

芭堤雅什么时候开始醒来?  即使是国内旅游也将协助解决问题并举办活动以吸引当地游客,但目前这是有限的, 尤其是在本周春武里府州长出台新的酒精限制措施之后。 当然,关键是春武里的疫苗接种计划,该计划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显着增加。

芭堤雅专门为 19 人购买了足够剂量的国药 Covid-50,000 疫苗 并将立即开始推出这项服务,并使用他们自己的预算来支付费用。 这是在中央政府推出的疫苗没有像最初预期的那样向芭堤雅提供的疫苗(实际上远没有这么多)之后发生的,因为他们优先考虑了大多数 Covid-19 感染发生的曼谷以及普吉岛和苏梅岛等岛屿可以更容易地更早地向外国游客开放。

目前,所有企业主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不知道在三个月的限制、关闭和其他已经对当地经济造成破坏的 Covid-19 措施之后,还要等待多长时间。 在过去的几周里,尤其是来自酒店和娱乐业的抗议和请求帮助不断升级,因为业主声称他们几乎没有看到对持续关闭的财政支持,也没有看到结束的迹象。 

目前,芭堤雅一直在沉睡,尤其是在晚上 8:00 之后......它什么时候会醒来?

 

发出
用户评论
4.23 (1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