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嫌疑人在芭堤雅被捕,他涉嫌两次从 Banglamung 文化部官员办公室偷窃以资助他十几岁的女朋友的生日派对

芭堤雅——

一名失业的 28 岁男子和他年轻的 14 岁“女友”在 Banglamung 两次从 Banglamung 文化官员办公室偷窃价值数十万泰铢的物品后被捕。 据报道,该男子向警方承认,他为女友的生日派对偷了钱,但还计划将部分偷来的钱捐赠给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

由副警察中校 Somphon Nakkampan 率领的芭堤雅市警察小组于本周二(29 月 XNUMX 日)th) 逮捕了 28 岁的 Lek Aksorn 先生和一名 14 岁的泰国少女,该少女因未成年而未点名。 他们都在 Nongprue 的一间出租屋内被捕。 据报道,在他们的住所发现了从当地文化部官员那里偷来的 XNUMX 件物品。

在6月27上th 芭堤雅警方接到通知,两名嫌疑人闯入 Soi Paneiad Chang 的文化部协调中心办公室。 这两名嫌疑人被指控在第一次访问中偷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万泰铢现金。

在6月28上th 凌晨 1:00,警方接到通知,同一协调中心办公室的同一嫌疑人第二次闯入。 据文化部官员称,嫌疑人在这次访问中偷走了近十几件物品。 警方从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中追查到嫌疑人,认定这两人是参与两次入室盗窃的同一个人。

警方在距离文化部办公室仅500米的出租屋内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据报道,Lek 先生向芭堤雅警方承认,他用这笔钱为年轻女友举办了生日派对,但还声称他将把部分钱捐给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 根据他的陈述,由于 Covid-19 的情况,他一直处于失业状态。

他面临多项盗窃指控。 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未成年女友是否会受到指控,或者他是否会因与未成年人的关系而面临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