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您认为泰国真的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已接种疫苗且无需隔离的外国游客广泛开放吗?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其中向读者提出新闻主题问题并获得他们的见解和意见。 然后,我们会在一周后分享他们的反馈,并挑选出各种不同且有趣的回复。 本周,随着备受关注的普吉岛沙盒将于明天 XNUMX 月 XNUMX 日推出,我们有一个问题困扰着许多人:

您认为泰国是否会按照泰国总理的“承诺”,在第 4 季度(可能是 XNUMX 月中下旬)真正向无需隔离的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

首先,您可以单击此处阅读有关此承诺的信息。 其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普吉岛沙盒的信息,这是一个“测试模型”。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是一个测试,规则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和放松。

现在,我们想知道你的想法。 泰国会如承诺的那样在 19 月开放吗? 请记住,总理没有说疫情前的风格,飞来飞去,规则肯定到位,但它会比沙盒更容易吗? 如果 Covid-XNUMX 的情况与现在大致相同,它是否应该开放? 如果它不开放,旅游业和酒店业能否在连续第二个失去的旺季中幸存下来? 我们想知道您的想法。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将在下周初公布结果并选择各种不同的回应。
发出
用户评论
2.25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