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和酒吧工作人员举行曼谷集会,敦促泰国政府提供财政援助,因为 Covid-19 娱乐场所已连续关闭三个月

曼谷 –

29 月 19 日,今天,一群穿着高跟鞋和比基尼的夜生活工作者聚集在政府大楼前,向政府寻求经济援助,因为由于 Covid-XNUMX 爆发,他们的工作场所已被命令关闭近三个月,几乎没有根据他们的说法,该部门没有任何财政援助。

“赋能基金会”的代表与社会活动家、酒吧老板和夜生活工作者一起举行和平集会,要求政府在他们的工作场所(包括娱乐场所、按摩院、gogos、夜总会、酒吧)之后每月向政府赔偿5,000泰铢和卡拉 OK 店,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被勒令关闭,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使他们失业。 此外,据该组织称,政府几乎没有向该行业提供任何财政援助,也没有迹象表明很快就会解除限制。

赋权基金会的代表声称,该行业是旅游业的一个重要且受欢迎的部分,也代表了数以万计没有援助也没有工作的非正规工人。 他们声称,尽管建筑工人和餐馆工人得到了政府的援助和同情,但他们没有得到政府的援助和同情,尽管他们的停业期更长,经济援助比任何其他部门都要少。

该提案已提交给前进党议员 Thanyawat Kamolwongwat,他是议会众议院儿童、妇女、老年人、残疾人、族裔群体和 LGBT 委员会的发言人。 赋权基金会坚持应提供政府财政援助,直到他们的业务被允许恢复,并声称无论某些人是否愿意承认夜生活和娱乐业是该国重要的金融和旅游驱动力,其关闭已经破坏了几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包括芭堤雅和普吉岛。

LGBT+ 活动家 Sirisak Chaithet 表示,当娱乐场所和按摩院被勒令关闭时,每位员工都不得不在经济上维持自己近 16 个月。 他们不得不用自己的积蓄支付费用,因为该行业主要由自由职业者组成。 Sirisak 表示,尽管该行业在过去 9 个月中关闭了近 16 个月,并且关闭时间比其他任何时候都长,但几乎没有得到政府的财政援助。

“我们经常以多种方式纳税,包括个人购买的销售税或企业主所需的各种税款。 我们缴纳的税款是用于议员和政府成员的工资。 但是,当谈到我们的危机时,为什么没有听到我们的声音?” 他表示。

前进党议员 Sirikanya Tansakul 补充说,这群夜生活工作者不仅应该得到政府的财政支持,还应该像其他受薪雇员一样被列为合法工作者并受到保护。

“每月 5,000 泰铢的救济金只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 只要这些人没有合法身份,他们就不会受到任何保护。 他们甚至没有资格申请和列入泰国社会保障第40条。 他们就好像这个国家的法律体系中不存在的工人一样。”

图片提供:Naewna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