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称,过去 5,406 小时内,泰国每天共报告 19 例 Covid-22 感染,另有 93,577 人死亡,全国报告了 24 例新接种疫苗的人

照片:BMA 健康

国民 -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于 5,406 月 19 日上午宣布,泰国在过去 22 小时内每天共发现 24 例 Covid-27 感染,另有 XNUMX 人死亡。

死亡人数为 13 名男性和 9 名女性,分别来自曼谷(10 人)、北榄府(3 人)、呵叻府(1 人)、呵叻府(1 人)、碧武里府(1 人)、罗勇府(1 人)、巴吞他尼府(1 人)、黎府Et (1)、猜也蓬 (1)、宋卡 (1) 和素叻他尼 (1)。 年龄范围在 31 至 91 岁之间。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高脂血症、肾病、肺病、心脏病和免疫缺陷综合征。 其中一人死亡是在她怀孕期间,另一人据报道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没有照片描述。

在新病例中,医院和医疗服务机构发现了 3,757 例(包括接触者追踪病例),1,622 例来自先前报告的聚集性病例,18 例来自监狱,其余 XNUMX 例为输入病例。

关于非监狱本地感染,曼谷报告的患者人数最多,为 1,678 人,其次是 Tak 的 453 人(由 Mae Sot 区的一家服装厂驱动),Samut Prakan 的 395 人, 春武里 390 (由是拉差工人营驱动),Samut Sakhon 有 295 人,宋卡有 275 人。

在过去 93,577 小时内,全国共有 19 人接种了 Covid-24 疫苗。 其中,12,764人接种了科兴疫苗第一针,48,392人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2,074人接种了国药,共计63,230人接种了第一针。

30,347人第二次接种科兴疫苗,第二次接种阿斯利康55人,国药30,347人,共计XNUMX人。

截至今日, 过去 3,343 小时内 24 人完全康复 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249,853 例病例,治愈 202,271 人,共有 1,934 人死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