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泰国新闻的下周 - 某些地区的更多限制,芭堤雅的 Covid-19 疫苗接种继续,普吉岛沙盒开始!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了解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下周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3 年 2021 月 XNUMX 日结束的 XNUMX 月第一周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发生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让我们开始吧:

1. 曼谷和九个省从 28 年 2021 月 19 日星期一开始加强限制,以帮助预防 Covid-XNUMX

包括曼谷在内的多个省和地区将从 28 年 2021 月 19 日星期一开始加强规则,以帮助预防 Covid-XNUMX。

这十个地区是曼谷、佛统府、暖武里府、北榄府、北榄府、巴吞他尼府、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和宋卡府。

对于我们当地的居民和读者来说,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不包括在内。

新措施关闭了施工营地和高风险地区,在曼谷,他们还完全关闭了就餐的餐厅一个月。 这一决定已经引起了餐饮业的极大愤怒和沮丧,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更多相关信息以及有关限制的细节。

泰国皇家公报宣布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和南部四个省份采取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包括关闭施工营地和禁止在餐厅用餐

曼谷餐厅老板因餐厅关闭而“措手不及”,要求大量经济援助,加入心烦意乱的企业行列

2. 芭堤雅将继续通过他们自己私人购买的国药集团进行重大疫苗接种运动

据芭堤雅市政府官员称,由于曼谷优先接种疫苗以及首都持续爆发的 Covid-19 疫情,芭堤雅将恢复其 Covid-19 疫苗接种活动,该活动暂停数周。

这主要是由于本月早些时候私人购买了 100,000 支国药疫苗,足以供 50,000 名芭堤雅居民使用。 该市使用自己的预算免费购买疫苗,用于该地区希望在实现“群体免疫”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这有望使该市早日重新开放并恢复正常业务. 据该市称,这些疫苗接种将提供给以前使用泰国国民身份证登记的人。

不幸的是,由于可用的疫苗有限,春武里府仍然没有针对所有外国人的开放计划,尽管有些人已经能够通过他们的公司/工作许可证和通过 thailandintervac.com 为 60 岁以上患有先前健康状况的人申请,尽管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官员表示,素叻他尼、普吉岛或清迈等当地外国人将在“未来”开放招生。 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或时间范围。

芭堤雅独立订购 100,000 万剂国药 Covid -19 疫苗,以加快芭堤雅疫苗接种活动

  3.普吉沙盒XNUMX月XNUMX日正式开放

普吉岛沙盒是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重点报道的一个主题,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正式开始。 理论上,它允许选定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访问普吉岛,尽管有很多规则和限制。

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批评,官员们一直在提醒人们,沙盒是一个“测试”,而不是泰国对广泛旅游业的“盛大重新开放”。 由于规则数量众多,包括许多 Covid-19 测试,以及岛上夜生活等热门景点仍然关闭,该计划预计将开始缓慢,大多数返回的泰国国民和外籍人士选择该计划而不是严格的酒店隔离。

这可能是官员们在测试该计划并了解其进展情况时想要的,希望像他们去年对特殊旅游签证计划所做的那样放宽规则和限制。

普吉岛的 Covid-19 官方信息中心揭示了“普吉岛沙盒”项目的更多初始信息和指南

泰国内阁正式批准普吉沙盒和素叻他尼的三个岛屿从下个月开始对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支持,祝您度过一个安全的一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