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曼谷地区枪杀了一名住院的 Covid-19 患者和便利店店员的枪手的更多细节被公布

照片:在线经理

巴吞他尼 –

据报道,一名退休士兵于昨天(19 月 24 日)在巴吞他尼枪杀了一名 Covid-XNUMX 患者和曼谷的一名便利店员工而被捕,据称他承认因怨恨问题杀害了两人。

23 月 24 日凌晨,被执法部门命名为 Kawin Saengnilkul 的 19 岁枪手闯入巴吞他尼府探耶武里区国家药物滥用治疗研究所的一家野战医院,并在逃到拉廊省亲戚家之前杀死了一名男性 Covid-XNUMX 患者。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我们昨天报道的整个故事:

[更新] 据称今天早上在巴吞他尼野战医院杀死一名 Covid-19 患者的枪手在拉廊府向警方自首

在与包围他亲戚家的人对峙几个小时后,他向警方自首,然后被带到当地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根据他的供词,他在周三晚上/周四早上 32 点到 7 分首次开枪打死了一名 11 岁的便利店员工 Rathawit Santikuptapong,此前据报道他不小心在店里打碎了一瓶啤酒并被要求支付费用。损害赔偿。 他拒绝付款并要求他们“克服它,这是一次意外”,但该员工坚持要这笔钱,大约 60 泰铢。 据报道,这名前应征者随后向该职员开了 5 至 6 枪,然后逃离现场前往探耶武里区的戒毒所。

他故意选择这个地方,因为它是一个吸毒者治疗中心,他声称他在接受军队训练时曾被吸毒者身体虐待,并从此怨恨。

照片:在线经理

当他进入据称穿着迷彩服和红色贝雷帽的野战医院时,一名 Covid-19 阳性患者、54 岁的 Suksant Sewaphan 被发现走出一楼的洗手间。 Kawin然后问他是否吸毒。 然而,在他得到答案之前,他突然用他的枪击毙了病人,然后逃到他在拉廊的家中,最终被抓获。 Covid-19 患者和便利店店员对 Kawin 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

在调查过程中,未透露姓名的卡文的父亲被询问更多细节。 他说,他的儿子在 2017 年至 2019 年间应征入伍时曾有过两次委屈。他声称自己的老师在他学习英语时遭到了身体虐待,据报道,他还吸毒成瘾,从此引起了长期而压抑的怨恨。

照片:在线经理

与此同时,泰国皇家陆军总司令透露,在对涉嫌枪手的说法进行初步调查时,据称在训练中没有身体虐待。

“他的教练被指控虐待行为,他的同事和他的前辈的报告和详细信息已被收集以进行进一步调查。 然而,据报道该事件发生在两年前,大部分老人和同事已经出院。 但是,教练坚持说在训练期间没有身体伤害,”他说。

但是,将进一步调查训练中的身体虐待,包括突击营基本调整训练的训练程序和细节,以及是否过度,身体和精神。

与此同时,卡文将面临至少六项指控,包括与枪击有关的一级谋杀罪,并在今天早些时候重新制定罪行后仍被警方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