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寻求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外国游客开放芭堤雅,谈论关闭酒吧和服务业

芭堤雅——

如果该省有足够多的人接种 Covid-19 疫苗,春武里府州长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向外国游客开放芭堤雅。

此外,总督还回应了娱乐和服务业日益增长的呼吁,尤其是在芭堤雅,要求允许按照规则和条例开放。

本周星期二(22 月 XNUMX 日)举行了一次会议nd) 在春武里省卫生办公室,由春武里府省长 Phakharathorn Tieanchai 和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领导。

Phakharathorn 省长在会议上说:“春武里有许多 Covid -19 集群,主要分布在市场、工厂、建筑工地和农民工宿舍。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我们必须在下令关闭任何这些地方之前进行积极的病例发现。 这必须在两天内完成。 我们一直在访问该省的所有主要市场和工业区,并主动测试数百人,这就是我们发现最近的 Covid-19 集群的方式,因为发现的绝大多数人完全没有症状,也不知道他们携带的是病毒。”

“如果我们在积极寻找病例之前立即关闭市场和工厂等高风险场所,那么人们只会转移到其他地区,控制 Covid-19 的传播将更加困难。 这就是为什么简单地命令关闭所有市场或工厂是没有好处的,人们会干脆离开到其他地区或省份寻找工作,因为他们没有收入。 可以保护人们免受 Covid -19 感染的一件事是让每个人都接种 Covid-19 疫苗,以帮助保护自己和彼此。” 州长继续说道。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要求只有接种过疫苗的卖家才能在当地市场工作,因为他们对 Covid-19 的传播具有很高的风险,但对经济和人民的食物来源至关重要。 我们还提议,高危人群中任何想要接种疫苗的人都需要先进行 Covid -19 测试。 因 Covid-19 呈阳性而被隔离的人必须在以后接种疫苗。” 州长补充说。

“在春武里,总共有超过 1.17 万人注册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到目前为止,大约 15% 的注册者至少接种过一剂 Covid-19 疫苗. 我们对在春武里接种疫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在这里没有看到高度的犹豫,因为许多当地居民认为,我们可以带回旅游业并让娱乐等关闭的商业部门重新开放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疫苗。 然而,整体疫苗供应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但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解决。 我们知道需求,包括来自外国居民的需求,但由于疫苗被送往曼谷等更大的 Covid-19 集群,因此根本没有我们预期的供应。 随着中央政府获得更多疫苗,这应该得到解决。” 总督继续说道。

“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获得的 Covid-19 疫苗将首先提供给市场和工厂等高风险场所的人们,以帮助解决这些热点地区的问题。 下个月,春武里府社会保障办公室将为先前注册的被保险人接收 160,000 剂 Covid-19 疫苗。 芭堤雅市还私下订购了 100,000 剂疫苗,这些疫苗将提供给老年人、已有健康状况的人和旅游业工作人员,以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开放。” 州长说。

我们现在不会放宽更多的限制和措施。 还有很多确诊病例。 许多企业,尤其是服务/娱乐/音乐行业的企业都要求开业,并已致函亲自来见我。 我们理解并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份工作和收入,这也有助于整体经济。 尤其是芭堤雅,由于夜生活部门的关闭,我们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已经清楚地听到了企业主的呼声,但在如此多的病例和缺乏疫苗供应的情况下,我们现在根本无法放松限制。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仔细讨论这个问题,并继续评估情况。”总督总结道。

芭堤雅市长桑塔亚补充说:“我们确信我们将在 19 月和 XNUMX 月接种更多疫苗,以满足包括外籍人士在内的居民的需求。 我们预计芭堤雅市将在 XNUMX 月左右全面开放,所有部门都对国内外游客开放,但我们将主要关注国内游客,尽管外国人可以来。 我们最初预计不会像 Covid-XNUMX 之前那样有大量外国游客,这需要时间,但我们去年了解到,随着活动和促销活动,国内游客希望前往芭堤雅。”

芭堤雅新闻指出,去年芭堤雅开放了六个月,没有任何确诊的 Covid-19 国内旅游病例,特别是在周末以及水灯节和烟花节等活动期间,这有助于维持芭堤雅,而外国旅游业在由于边境关闭和强制检疫而产生的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