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酒吧和夜总会的业主和工作人员在普吉岛向州长抗议,要求允许在 1 月 XNUMX 日开放“普吉沙盒”

普吉岛-

50 多名在娱乐企业、酒吧和夜总会工作的员工和业主今天下午聚集在普吉省厅,并致信要求普吉岛州长与泰国政府合作,允许他们重新开放普吉岛沙盒的业务。七月一号。

今天下午 2:00 的抗议活动由 Prompiriya Oppatham 先生领导,他准备了一封致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的信。

普吉岛副州长 Wigrom Chaktee 和 Piyaphong Choowong 作为普吉岛州长的代表收到了这封信,并会见了一大群沮丧的业主和员工。

Prompiriya 先生说:“由于娱乐业被勒令关闭,我们失业后没有得到政府的任何财政支持。 尽管可以说受到政府控制 Covid-19 措施的打击最为严重,但我们整个行业几乎没有任何财政援助。 我们现在基本上是唯一被告知不能在普吉岛向游客开放的商业部门,尽管对于许多国内外游客来说,这是假期的重要组成部分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该声明遵循 普吉岛州长今天放松了对几乎所有其他部门的限制, 尽管娱乐部门和动物搏斗部门仍然关闭。 TPN 指出,有一项关闭夜生活和酒吧的国家命令,要开放该部门需要获得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的许可,而不仅仅是普吉岛州长。

“普吉沙盒将于 1 月 XNUMX 日开始st 普吉岛将迎来许多外国游客。 在夜生活和娱乐场所工作的我们是旅游经济和人民假期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为经济和政府在我们缴纳的税款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尤其是在酒类销售方面。

“然而,我们被遗忘了,因为有些人认为是我们的错导致了最近的 Covid-19 大流行,这是不正确的。” Prompiriya 先生说,他指的是曼谷 Thonglor 夜总会的一大群病例,许多人将此归咎于该国当前一轮的 Covid-19。

“如果我们被认为风险太大而无法开业,我们只是要求赔偿和经济援助来支付我们的费用,直到我们被允许正确重新开业。” Prompiriya 先生补充说。

“请重新决定娱乐场所的重新开放。 我们保证我们正在跟踪 Covid -19 测量,我们场馆的绝大多数员工都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但我们甚至无法注册 SHA 认证或被允许开业。” Prompiriya 先生总结道,他指的是酒店、餐馆、旅游景点和其他行业——但不是娱乐行业——获得了认证。

TPN 指出,这是因为政府整体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要么补偿夜生活和娱乐业的关闭,要么允许它们按规定开放。

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或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