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泰国总理承诺国家在 120 天内重新开放,CCSA 在全国范围内放松卫生预防措施,曼谷批准八家企业重新开放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4 月 20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马蒂雄

1. 泰国总理的目标是在 120 天内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国家

总理巴育上周周三通过全国广播宣布,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 120 天内,即 2021 年 19 月中旬左右,全面重新开放整个国家。根据计划,为游客全面接种疫苗以防将欢迎 Covid-70 冠状病毒在不进行隔离的情况下访问该国。 然而,为了继续进行,XNUMX% 的泰国公民必须至少接种第一针疫苗,以降低每个开放省份的感染风险。 该公告也被视为向泰国重新开放旅游业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其经济复苏的关键部分。

泰国总理的目标是在 120 天内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国家

2. 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放松 Covid-19 预防措施,特别是在暗红色区域省份

放松 Covid-19 预防措施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包括曼谷在内的暗红色区域发生了重大变化。 空调餐厅允许营业至晚上 11:00。 50% 的容量在深红色区域,而所有餐厅在包括春武里在内的红色和橙色区域都可以正常营业。 仍然禁止销售酒精饮料,但仅限于深红色、红色和橙色区域。 然而,娱乐场所和仅是酒吧的场所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关闭。 这将实施,直至另行通知。

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放宽 Covid-19 预防措施,特别是在暗红色区域省份

3. 曼谷省长批准放宽八家企业和场所,本周一生效

在 CCSA 宣布后,曼谷州长还为周一重新开放八家企业和场所开了绿灯。 允许开放游泳池、体育场馆和户外运动场所。 比赛可以在没有任何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便利店、公共图书馆、科学馆、博物馆在营业时间可以正常营业。 餐厅允许在晚上 11:00 之前用餐。 人数有限,不超过空调空间内总座位数的 50%。 超过 50 人的大型集会应获得地区办公室或曼谷公共卫生部门的许可,具体取决于人数。

曼谷州长批准放宽八家企业和场所,本周一生效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