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叻大雨和洪水期间,数十条鳄鱼从鳄鱼养殖场逃脱

照片:今日邮报

达勒 –

今天(21月XNUMX日)达叻暴雨和山洪暴发后,数十条鳄鱼逃离农场st).

今天凌晨,Klongyai 地区的降雨持续了三个小时,导致 Banthat 山脉向 Klong Yai 地区的小村庄发生山洪。

数十条鳄鱼在该地区附近一条被洪水淹没的沟渠中游泳,从鳄鱼养殖场逃了出来。 在他们告诉农场主 Pirom Kannak 先生之前,当地人发现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当地的道路和村庄里闲逛。

与此同时,救援人员被告知一条受伤的鳄鱼在被汽车撞到后被发现并被带到兽医处寻求医疗帮助。

至少有 21 条鳄鱼被抓获并被带回农场,耗时约 XNUMX 小时。 然而,截至今天晚上,其中 XNUMX 人仍然逍遥法外,当地居民被要求在搜索继续时了解情况。

Pirom 先生告诉当地相关媒体,“这些鳄鱼原定被送往曼谷地区的一个更大的农场,但由于 Covid-19 的限制,曼谷的农场还没有来接它们,理由是关闭措施。 ”

“这些鳄鱼以每条 10,000 泰铢到 20,000 泰铢的价格出售给曼谷较大的农场,对我和我的农场来说非常有价值。” 皮罗姆先生说。

据 Pirom 先生说,寻找失踪鳄鱼的工作将于今晚与专业的动物处理人员一起继续进行。

照片:今日邮报

来源: 今天发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