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中心考虑企业主重新开放娱乐场所和酒吧的要求,要求行业提交规则和指南提案

六巷通常熙熙攘攘的红灯区,一排排封闭的酒吧。

泰国-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发言人今天下午谈到了娱乐业企业主和工作人员以及音乐家关于重新开放其行业或向他们提供经济援助的要求。

  我们涵盖了之前提出的请求,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找到该请求。

CCSA 的助理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博士今天下午谈到了这一要求。 这也遵循了我们也涵盖的芭堤雅特定啤酒吧和娱乐业主的单独要求。 您可以单击此处阅读有关该请求的信息。

娱乐和夜生活场所,包括所有酒吧、夜总会、gogos、酒馆、卡拉 OK 场所、体育酒吧和类似场所,目前在泰国每个省都根据国家命令关闭,无论 Covid-19 病例的数量如何。 截至今天,它们已经关闭了大约两个半月,几乎没有任何经济援助,也没有关闭很快结束的迹象。 总体而言,在过去的 XNUMX 个月中,该行业在泰国已经关闭了近 XNUMX 个月。

来自行业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求他们要么按照严格的规定重新开放,要么为他们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持,许多人警告说,如果他们一直关闭,直到该国“据说”几乎全部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 XNUMX月,业已满目疮痍的产业将进一步遭到破坏,游客所剩无几。 据行业代表称,对于外国游客来说,娱乐业是他们许多假期旅行的亮点。

事实上,社交媒体已经对早些时候宣布普吉岛不允许在“沙盒”计划开始时开放娱乐场所让接种疫苗的游客进入的公告产生了强烈反对。 点击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Apisamai 博士表示,CCSA 了解这些企业所有者的痛苦,当然也了解它们对旅游业的重要性。 她表示,CCSA 愿意与著名的娱乐场所所有者和行业代表讨论如何通过规则和法规安全地开放行业,甚至部分行业。

然而, Apisamai 博士还表示,酒精往往会降低人们的抑制力,而醉酒的人往往不遵守 Covid-19 相关规则,正如行业早期开放所证明的那样。 她建议行业专业人士在建议允许场所开放的规则和要求时考虑这一点。 她还表示,娱乐和酒吧老板需要完全支持提出的任何要求或规则。

她没有承诺任何形式的开放,但确实表示将考虑所有提案。 与此同时,强大的酒类行业也向泰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找到一种方法,让至少较小的酒吧和场所能够安全重新开放。 TPN 媒体指出,本周的区域调整允许黄色省份的餐馆在理论上销售酒类。 然而,最终决定一如既往地取决于省长的决定。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