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警方警告民主活动人士本周四不要在多个地区举行政治集会

曼谷 –

曼谷大都会警察今天(21 月 24 日)警告政治活动人士不要在 19 月 XNUMX 日在首都的几个地区举行抗议活动,而目前正在实施紧急法令以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

照片:泰国人民

大都会警察局 (MPB) 副局长 Piya Tawichai 警察少将表示,在五组亲民主示威者最近宣布在全市举行抗议活动后,泰国皇家警察正在准备人群控制力量,其中包括 14 月 XNUMX 日纪念馆、总督府和民主纪念碑。

照片:Thammasat 和示威统一战线

副专员表示,尽管曼谷大都会管理局(BMA)最近宣布放宽卫生措施,包括任何 50 至 500 人的大型集会,但必须得到曼谷地区办事处或卫生部的批准。

照片:无政府状态的 UNME

“尽管放宽了一些措施,但曼谷仍在执行紧急法令,仍被指定为禁止大型集会或任何会煽动骚乱以防止病毒传播的活动的城市。 在抗议活动中无法正确执行 Covid-19 预防方法,尤其是在抗议变得紧张时。 因此,无论之前提交了多少封信,抗议者都不得进行任何活动,”他补充说。

至于即将举行的抗议活动的准备工作,由于所有预定地点都是重要的历史地标,警方正在制定计划,谨慎小心地处理局势。

与此同时,抗议者表示,他们计划推进预定的抗议活动,据报道,其中一些抗议活动是由著名的抗议领袖领导和策划的,他们已在禁止此类活动的条件下保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