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宣布新增 3,667 例 Covid -19 病例和 32 例死亡病例

泰国:

泰国报告了3,200例新的国内病例,其中435例在监狱确诊病例以及32例输入病例,标志着过去3,667小时内每天共有32例感染,另有24人死亡。

自 185,586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总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153,532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4,948人获释。 然而,下图显示了自去年首次爆发以来的总病例和康复情况。

在本地3,200例新的国内病例中,不包括监狱病例,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1,218例,北榄府有495例,北沙空有171例,巴吞他尼府有167例,春武里府有 145.

死亡人数为 15 名男性和 17 名女性,年龄在 40 至 89 岁之间,分别来自曼谷(19 人)、佛统府(3 人)、北榄府(3 人)、碧武里府(2 人)、孔敬府(2 人)、龙武里府(1 人)、春武里府( 1)和Chachoengsao(1)。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血液中脂肪含量高、肾病、中风、肺病、癌症和肥胖症。

据报道,其中三人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昨天有 181,588 人接种了第一次疫苗,81,827 人接种了第二次疫苗,泰国总共接种了 7,483,083 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