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宣布新增 145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 19 例,大部分发生在农民工社区

春武里府 –

145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19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5,931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1,061 人仍在接受治疗,自 35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例死亡记录。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4,835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77人获释。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57、Si Racha 49、Banglamung 20、Panta Nikhom 1、Sattahip 4、Ban Pan Thong 1、Bor Thong 6、Koh 5 月 XNUMX 日,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两个新病例。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是拉差的移民社区/宿舍主动搜索,35例
  2. 主动搜索是拉差班通市场的移民社区/宿舍,3例
  3. Mueang Chonburi Baan Kod 分区 Soi Rasprasit 的集群,8 例
  4. 与确诊的既往患者密切接触(与新的市场集群有关),36 例
  5. Banglamung一家在线直播酒吧发现确诊病例,1例
  6. 罗勇先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
  7. 暖武里府先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例
  8. 既往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 23名家庭成员
    • 7 位同事
  9. 既往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9例
  10. 18起案件正在普查中

今天共收到 282 次联系人搜索,1,107 次初始主动搜索,还有更多主动搜索报告正在等待中。

昨天(18月XNUMX日)春武里府知事th) 由于许多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已下令暂时封锁 Mueang Chonburi 区的许多移民工人居住的地区。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6/18/chonburi-orders-temporary-lockdown-of-area-where-migrant-workers-live-in-chonburi-following-covid-19-cluster/

昨天春武里府州长也(18月XNUMX日)th) 由于许多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已下令暂时关闭 Mueang Chonburi 区一个热门市场的一个区域。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6/18/chonburi-orders-temporary-closure-of-zone-in-new-market-in-chonburi-following-covid-19-cluster/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